close

網路是虛幻的,經營網路社群,我也稱得上是老賊了,經歷久了,便不會在乎任何事情,臉書也好、IG也好、BLOG也好。

 

寫寫東西就只是單純分享,並留下一些自我記錄,誰想來看?不想來看?人數百萬或百人,沒什麼兩樣。

 

我已經不再書寫任何書籍,也從來不接什麼置入行銷案,更沒有打算打什麼知名度,網紅、名嘴、暢銷作家、知名部落客....都不是我想作的,經營十多年網路,最後的心得是「無欲」。

 

增加百萬流量或瞬間人氣歸零,都不會改變我的日常與生活,也許可以這樣說,跟網路認真你就輸了。

 

我珍惜2%會真正互動的讀友,也會藉著各種活動與這2%的網友作實際的交往,至於98%的來來去去的網路路人,我一點都不在乎,誰知道這是不是什麼幽靈帳號,網路上說說嘴,不必當真。幾個我所經營的社群包括這裡,早就都已經改成封閉,我不希望自己寫的東西容易被搜尋到,

 

 

這個天地是我在日本旅遊與生活的見聞點滴,愛怎麼寫就怎麼寫,要看不看真的隨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