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最後中國收成股是G.P.S概念股,Gambling, EPon, Satellite三大族群 賭博,光纖與衛星等,總幹事部落格的廣大研究團隊,大家請再來一起討論這三個產業,幾天後我再將意見與看法彙整,作一篇報告與一些表格, 謝謝大家, 

       08年中國奧運所需的硬體建設其實已經漸漸進入尾聲,而我認為中國的真正收成股絕對不是那些賣泡麵與大賣場, 而是對岸政府未來一年內為了配合奧運,還有什麼大錢要砸, 我的看法是:凡是運動就要會有相關的賭博,而中國早已經開放並即將開始運動彩券的發行; 

        二者是隨著奧運的來臨,絕對要讓通訊與網路更加普及與更大的頻寬,才能滿足奧運觀眾看與傳遞訊息的需求.起碼一些大城市必須要達到這些要求.而光纖在大都市的舖設是勢在必行,而事實上以上海為例,光纖的舖設也已經展開

        三是如何將奧運的內容傳遞到中國各個角落呢,我認為衛星會比較適合幅員遼闊的中國

        以上是我的個人淺見,不一定對,盼各位提出不一樣或補充性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