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捷克回來已經一個月了,心還沉醉於那秋天美得像童話的世界裡,每每回顧照片就又神遊了一回,秋天,的確是遊歐洲的好季節,天氣不至於太寒冷,觀光客不會多到壅擠的地步,再加上變色葉點綴的山頭,很自在舒服。

        遊記,也不知道從何寫起,就從我的戰裡品開始好了,有倒敘的fu…….

        這次在捷克買了很多小東西,覺得他們的小東西都好有特色,好可愛又特別,而且每一個地方的小東西又不盡相同,所以一路上就不斷的小買小買小買,因為錯過了這個城市,不見得會遇見相同的,不然就是價錢跟著上揚,所以看倌們~下手要快、狠、準啊!!!

        先介紹捷克的國營文具店,KOH-I-NOOR,文具店不外乎鉛筆啊,水彩啊,紙,筆,之類的東西,不過他們家的東西都很colorful,又很生動可愛,(OS:文具生動可愛,是哪們子的形容詞啊!)所以大家都敗了不少,雖然聽說價錢隨著台灣觀光客的愛戴,水漲船高,不過說什麼我也要把哪隻刺蝟筆筒給敗回來!!!


這就是鼎鼎有名的刺蝟筆筒,真是超可愛的了~~彩色鉛筆我是不會用的啦,不然刺蝟的毛越來越短,怎麼見人啊!!喜愛指數:★★★★★


接下來長頸鹿鉛筆,用五隻長長的Hb鉛筆拼成的長頸鹿,有黃色和黑色,長頸鹿由於頸長、腿長,站在我家的書櫃時,頭都只好伸出書櫃,看起來很像馬達加斯加的長頸鹿一樣,想要逃跑@@


這是小朋友很喜歡的綜合口味彩色鉛筆,畫出來會又好多好多顏色,隨著你拿筆的角度不同,畫出來的顏色就會不一樣。


蠟筆鉛筆盒,做成可愛蠟筆的模樣,把筆尖打開後,裡面放著五顏六色的彩色鉛筆,這個我也很喜歡,很有童年的味道。這是我在布拉格的傳統市集買的,KOH-I-NOOR也有賣,彩色鉛筆還要另外買,當然價格也貴了一點。


介紹我的睡眼河馬,是不是粉可愛~~整隻都是木頭做的,這是一個存錢撲滿,除了樣子很cute之外,當你投錢幣給他時,就會牽動他的尾巴,所以尾巴就會動一下,為了看他動尾巴,所以我已經丟了不少錢給它了,可是要怎麼把錢拿回來呢?當然不會是殺了他啊,只要把他的鼻子扭下來,就可以拿到錢啦!!!呵呵~


這也是KOH-I-NOOR,鑰匙圈,一隻青蛙一隻河馬(?)也是木頭做的小玩偶,光看這些都會讓我心情很好。


線書籤,就是線的二端各有一個綴飾,把線夾在書頁裡,左邊藍色線的是Harry Potter,因為一端是書本一端是眼鏡,右手邊紅色線的是love forever,一端是heart,一端是lily。覺得很特別。


Manufaktura的香皂,很好聞,聽說品質不輸botanics,但是價錢更實惠。




小菊花護手霜,made in Germany德國品牌,聽說是用溫泉水製作的,擦起來的感覺相當好,不會太油膩又感覺很保濕。


溫泉餅和溫泉杯,用溫泉杯裝著溫泉水配著溫泉餅應該不錯吧!!不過我是分開吃的。


還有我的praha彩繪小鋼杯,這樣的鋼杯是不是很有活力!不會就單一不銹鋼色。


Allure山茶花手錶,我們姊妹一人一隻,一開始覺得有點誇張,好像和我低調的特性不合,不過越看越嘎意,偶爾改變一下也不錯。


最後是我的文藝復興小房子,買了五棟,每一棟都好小,才三公分高,看著他們就好像回到那些捷克的廣場,充滿著文藝復興的氣息,其實我是想買一整排,看能不能拼一個廣場,啊~銀彈不足啊~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吧~~看看你的禮物有沒有在裡面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