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在Blog看到總大介紹沙巴旅遊,那些照片看得我好心動,漂亮的海,藍藍的天,慵懶度假的感覺,整個心都神遊去了!真的好想去看看。巧的是每年專科小型同學會,都會約一團國外旅遊,這一次地點是「沙巴」,當然是馬上報名囉!沙巴我來了…..大家來看照片吧!


哈哈….在台灣的外海拍攝,那條細細的陸地是墾丁,今天雲的形狀還真美。


看到了嗎?經濟艙的超級豪華3人座椅,睡得好舒服!


回教的清真寺,上面雲層一片片好大一朵朵,那畫面搭配起來真詭異阿,有點像要拍恐怖片的場面。


來到了一座小島,長長的木造橋,渡假的感覺真的來了,走在上面吹風真的很愜意。下面的海水很清澈,好多魚,看得一清二楚。遺憾的是沒陽光,好失望。


從橋上看小島,七彩燈光倒映在水面上。隨著海水波動,看久了我竟然頭暈了,像是喝了一堆酒。


晚上的木造橋,白天黑夜差真多,晚上走起來黑漆漆的,其實有一點點恐怖,我還真怕掉下去餵魚了,沒有人來救我。


釣小管,不過還真是奇怪,我們一群人釣了大半天,沒勾到半隻,這位大哥一出手就拉上一隻,確實厲害,給他拍拍手。


凌晨五點多起來看日出,外加燒了一半的火燒雲,也算是值得了。




終於賞臉了藍天白雲出現了,整個人好興奮,這乾淨清爽的美景碧海藍天,沙巴就應該要這樣。哈哈…水水水


有陽光真是太棒了,躺在樹下看「交易員的靈魂」,看海看沙灘,時間可以靜止嗎?就這樣直到永遠吧。我那本交易員靈魂可是有坐過飛機的,過鹹水的。


島上的風情,走到哪裡大概都是這種感覺,很多樹木和花草,蚊子輕輕鬆鬆把你盯上了。


吃早餐,吃了一堆像是蟲子的麵,口感和味道都不錯,就是樣子奇怪了一點。


又要吃午餐了,那湯裡面有紅蔥頭和大骨,很好喝,真應該問看看那是怎麼料理的,至今依然忘不了那滋味。


不來罐冰啤酒實在有對不起自己的感覺,呼達啦!


這個好像是土地公廟,那隻兔子吃起花來了,土地公心理不知道是何感覺阿?


馬來西亞規定觀光客沒穿救生衣是不能下水的,而且衣服很新又乾淨,台灣應該也要這樣規定才是。


飛吧!俯視這片美麗的大地,那感覺只有爽字可以形容!


要離開了,心情真是糟糕阿,暴風雨好像也快來了!


這是我們搭的船,如果浪大一點水會噴進來,讓你吃了一臉,哈哈..喝喝海水!


來逛逛市場,一整排賣椰子水的,一顆台幣20元左右,汁很多,2個人喝一顆才剛好。


烤魚、烤肉、烤亂七八糟的,這算沙爹嗎?來吃看看,恩…沒什麼特別,朋友說你沒覺得加一味嗎?那攤子上好多很小的小強。靠…….算了每家都很髒!逛了傳統市場心得,很不乾淨,賣魚的地方更是噁心到受不了,不過出來就要給他融入一下當地的風俗。


這算是台灣的甘仔店,外面亂裡面也亂,挺不習慣的,小強的天堂!


賣冰加賣麵,不過我已經不敢吃了,還是不要吃攤販好了。


麥哲倫飯店,是沙巴最高級的渡假飯店,碼頭區的帆船遊艇很壯觀,多到數不完。


飯店裡有片小沙灘,這裡應該是可以游泳的,但是大家都跑到游泳池去了。


我去的時候剛好國慶日剛過,飯店房間掛了國旗和沙巴洲旗。


悠閒的躺在這裡是很棒的,你可以戴個墨鏡假裝曬太陽,然後看著世界各國佳麗在你面前展現優美的游泳技巧和遊戲,對面那裡是吃早餐的地方。


從我的房間看出去,有這種美麗的風光,有一種賺到了的感覺,哈哈….


一位外國爸爸,陪著小朋友在水中玩球,那位戴帽子的有著蘋果臉,真的是很可愛。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房型,不會很大不過不擁擠就對了,窗戶那邊是浴室,而且不能鎖喔!洗澡怕太熱就把它打開好了。


落地百葉窗出去就是小陽台,看得到海和日光浴小姐,重點是可以在這裡欣賞日落啦。


沙巴真是一個好地方,讓你忘掉煩惱的天堂,拿罐啤酒坐在岸邊看雲,也能讓你很快樂。不過我覺得這裡的消費並不便宜,除了路邊攤和傳統市場,酒和香菸又更貴了一點,要感受有水準的店家和體驗,記得現金要換多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