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家兩個字的投信,上上下下五十個人在今年上半年有49個認為台股有大多頭,只有一個人獨排眾異要公司與公司的客戶保守

       九月一日起,那位仁兄被迫離開那家投信成為失業中年宅男,我在此向這位舊部屬致歉,都是我害你偏空讓你丟了飯碗

        這,就是投信!

        換一個人比換四十九個容易,不是嗎!  
兵庫縣立博物館-安藤忠雄設計,靜靜地躺在神戶灣邊

 
我在兵庫博物館捕捉自己的身影,我不會忽多忽空,十個月來我堅持..等底部冒出第一株災後的小花朵後再進場

 
亞洲最大的恐龍博物館-福井縣立恐龍博物館,我翻閱著台北金融物語,學起強老大帶著女兒婷予,我也帶著兒子去那裡體會金控猛獸滅絕前的恐懼,沒想到台灣的金融恐龍尚存一絲氣息,美國的幾頭大金融怪獸卻已經奄奄一息了


 
恐子曰:一天三千個觀光客還沒見到,倒是來了一個三天還不走的颱風



長野縣志賀高原--纜車的人告訴我拜託我,一定要回壹週刊寫專欄,於是我苦苦跪求黎智英,十月份將重返八卦江湖

     台灣第一死多頭(一)-這,就是凹單
      
    
台灣第一死多頭(二)-凹單者的修鍊
   
    
台灣第一死多頭(三)-凹單啟示錄
   
    
台灣第一死多頭(四)-凹單勝出
    
    
台灣第一死多頭(五)-死不認錯的凹單聚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