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擅長LDS、剪貼、佔別人便宜
郭大俠與總大是我在網路上請益的對象
要投稿當然要佔他們兩個的便宜

1451是我挑選出來的個股
正反面理由如下:
1、在台北及後龍有土地未重估過

郭大俠:股本60億, 土地雖然未重估,但後龍太偏僻,台北地太小,題材不大.

2、目前股價算是歷史最低點


3、淨值約17元與股價12相差不少

郭大俠:股價突然大跌破股價及價值支撐,要小心觀察,他好像把工廠都搬到越南,越南最近罷工嚴重,會不會有影響要了解.

4、明年董監改選
郭大俠:這家不容易有行情,資產不誘人.

5、最近這幾個月大股東轉讓持股頻繁
郭大俠:還好,他不是有解釋

6、半年報毛利率跌到千分之6左右


郭大俠:這個又是除法又是分數,我看不懂.

總按(節錄08年1H財報大驚嚇(二 ))


如果這次有投稿比賽,我想爐主獎應該又是我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