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章 復仇女神

          原來那天周君平到台北東區黃薇所開的的義大利麵餐廳給她的禮物是一張錄音CD,是周君平從監聽管道中所側錄到的一段對話。

         對話的雙方是博發集團的董事長葉子翡和章家大姐,錄音的時間就是周君平去見黃薇的前一天傍晚。

       「大姐!我是子翡。」
       「嗯!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有件事情不知道該不該講?」葉子翡故意吞吞吐吐起來。
       「如果是最近那筆款子的事情,妳不必擔心,我的管道早就調度安排好了。」章大姐不願意在電話中講得太明白,畢竟他們一家都是玩政治起家的。

       「我不是講那些啦!大姐安排好的事情,我有哪一件信不過的呢?」
       「快點講!我等一下還要去吃縣議會的尾牙飯,妳知道,明年又要選舉。」章大姐是中部農業縣的的副議長也是最大派系「農田水利會」的掌門人。

      「那個黃薇小賤人懷孕了!」從葉子翡的聲音中聽得出相當氣憤。
       「什麼?妳怎麼會知道的。」章大姐的語氣也是相當訝異。
      「大姐,我們住在同一屋簷下的,當然會比較敏感,況且我也親自去小賤人的婦產科問過兩次了,連病歷記錄都被我收買出來,她已經懷有身孕三個多月了。」

       「…..」
       「大姐,妳還在聽嗎?」
       「對!只是這件事情有點棘手,添董要是有小孩,會破壞我的佈局。」章大姐著急起來。
       「大姐,妳有什麼想法或打算嗎?」
       「我還能有什麼打算!」章大姐故意把問題丟回給葉子翡。

       「如果,我是說如果,萬一那小賤人走在路上不小心被什麼酒後駕車的醉漢給撞到,如果,一樣還是如果…..那說不定就會流產,那不就解決了我們的共同問題了。」葉子翡語中的寒意讓章大姐在電話的那頭也不禁打了個冷顫。

      「好歹那肚子裡的小孩也是我外甥。」章大姐頗感為難。
      「反正我已經告訴過妳了,添祥有沒有小孩對我都一樣,反正我又不是他的老婆,他的財產要是有了比妳更親的繼承人,大姐,妳十幾年來的辛苦就白費了哦。」葉子翡見縫插針的說著。

      「好!下下禮拜大年初三,黃薇、添董和妳會回鄉下拜天公,妳想辦法叫黃薇先去廟裡,我自然會安排醉漢…..」

        黃薇還沒聽完CD臉色就已經一陣青一陣白,說有多難看就有難看,摸著自己的肚子眼睛簡質是要冒出火似的,女人一旦感受自己的胎兒可能遭到危險時,那股由母性所激發的防備心與恨意根本無法澆熄。

        故事就從十餘年前開始講起,葉子翡當年是違法吸金集團鴻源集團的主嫌之一,後來鴻源事件爆發,葉子翡躲避債權人不及被打成重傷,而鴻源恰好是當時章家大姐選縣議員的金主,葉子翡則是章家的農會、鴻源資金與章大姐選舉時經費互動的白手套,章大姐為了自保,怕檢調從葉子翡這邊查到章家選舉與農會超貸的一些骯髒事情,所以就出面幫葉子翡打官司,順利地切割葉子翡與鴻源非法吸金的關係,同時也沒讓當年的非法吸金燒到章家的產業和政經版圖。

        章家大姐去醫院接出院的葉子翡時得知了除了被打成重傷之外,葉子翡的子宮與輸卵管都因為遭到嚴重的棍棒攻擊而破裂,雖然揀回一命,但再也沒有生育能力,於是章家大姐靈機一動,要求葉子翡和她合作…..

         話說章家姐弟的父親,死前將所有的產業與土地都留給了章添祥,當時任農會總幹事的章添祥尚未結婚,所以章大姐就極力撮合葉子翡與章添祥的感情,其實葉子翡除了長的標緻漂亮外,文學碩士的學養讓她具有一股脫俗的氣質,這讓長年只在中部農業縣的農會打滾的章添祥相當著迷,且葉子翡擔任吸金集團高級幹部前的工作是在美商銀行的企劃行銷,熟捻國際金融、世界潮流和財務領域的專業,這對章添祥而言更是致命的吸引力,當時章添祥三十七、八歲,正想要將父親留給他的農會版圖擴張到其它縣市甚至全國,野心搏搏的他碰到葉子翡當然就一拍即合。

       當然,葉子翡隱瞞了無法生育的事實,而章家大姐開出來的唯一條件就是不能和他弟弟章添祥結婚。

        理由很簡單,沒有妻小的巨富,其身後的財產當然只得留給唯一胞姐的小孩,換句話說,章大姐處心積慮地就是想要替自己的兒女奪取舅舅的龐大家產。如果,章添祥有了子嗣與妻室,財產的繼承順位當然得讓開了,章大姐在父親過世後就是分不到財產,所以她的這些遺憾就轉化成對弟弟財產的覬覦。

        別說章大姐不希望章添祥有後嗣,連葉子翡也擔心自己的枕邊人去外面養情婦小老婆,擔心的不是章添祥變心或移情別戀,反正倆人的關係已經從情侶漸漸蛻變成事業與生命共同體,兩人藉由金融業與科技界結合的抬面下不法財務操作,賺到了天文數字等級的財富,葉子翡相信沒有任何一個女人可以取代自己在這個政商版圖上的地位。只是她怕的外面的女人懷有添董的小孩,如此一來,微妙的關係恐怕就會打破。

        所以,葉子翡的作法就是與其讓章賢祥到外面去捻花惹草,不如用極為變態的三人枕頭關係去維繫,當然主導三人行關係的第三者的主控權就落在葉子翡的手上,她只要找一些年輕貌美、聽話、容易掌控且貪圖小利的女生,像黃薇就是添董的第三任「情婦」,只要黃薇能夠乖乖地聽話天天吃避孕藥,別不小心懷有龍種就相安無事,添董還自以為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男人,天天可以和兩個女人大搞三P性愛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