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上還有最後五本"投資筆記",為慶祝部落格流覽人次即將滿5百萬人次,特將最後五本我的簽名書贈送給投稿的
朋友,投稿題目:
        一個投資革命-總幹事部落格流覽感言..至少1000字以上,上限五篇
等一下,還有一個條件:除了在我這裡投稿外,還需要在其他熱門討論區刊登,來稿者除了內文外,還需要po上在別的地方
po文的連結;

       太肉麻寫不出來,....沒關係,另外一個題目也可以:
        你的公司曾經與媒體掛勾哄抬股價,坑殺散戶嗎,....
或者:
        財經新聞的置入性明牌行銷,被你視破的整個過程嗎..(至少1000字以上)
        歡迎掛牌公司內部人事或記者來稿,獲採用者,如果不嫌棄的話,我可以一對一與你討論理財投資三個小時,中南部也可以,
不過,咖啡錢你出,上限兩篇,來稿者我會保密,且文責由我負擔

      bonddealer.tw@yahoo.com.tw 

     截稿日:大年初一,先來稿就先採用,有書者盡量讓沒書的朋友投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