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的傳統藝術中心,遊客不多


戲碼是棒打薄情郎,但是誰來棒打出貨者


曝光有點太多,





光影的遊戲



透過古厝,窗外的小孩正在學傳承


新書本來要取這個景


三合院旁都有長凳,傍晚睡前坐著話家常,曾幾何時,大家晚上改成打開電視看股票大師虎爛,乘涼也改成套牢











蹲在地上的那顆頭就是我,我紅了,可以在總幹事部落格露個後腦ne~


看的出她有點心不甘情不願地與我拍照


凡祭典與民俗,我一定用低角度仰角往上拍


低角度仰角拍代表著尊敬這些傳統民俗


你可以聽大師的話不去尊重趨勢,但是一定要尊敬這些藝術的保存者

















我每次旅遊,一定要拍動物,空頭市場不看動物,難道看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