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廣播一下:冬季北陸旅遊團員請到office網站

周kd低檔操作法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的main building  by  terse(小麥)


前言:
“危機入市”這句話大多數的人都聽過 但實際去執行的人卻很少,為什麼?只因為是走跟別人不一樣的路所產生的危機感吧!
其實我對財報是一知半解的(上總大這邊 看了半年多的文章 才有一點概念)但彩晶的財報對我來說 簡直只有三個字可形容 就是”爛到爆”但誠如總大所說:一招半式只要練的夠久, 夠熟 ,夠準,也是可以像王建民的伸卡球一樣 上場殺敵

案例(一):6116彩晶

      
     人客ㄚ .......你們可以看到,這周k線圖是94年的一月到95年的十一月,共有三次周kd的k值到達二十狀況出現;而我個人的操作都是在周kd在第二次 而且股價還要有破底, 才進場操作,(也就是上圖的第二個圈圈) 

        第一次進場是在3.31日做了第一次承接的動作(13日均線站穩三日),(操作習慣大多分三~五次買進 一檔股票決不超過本金的五十%),建立部位後最重要的功課來了........

        如何”停損”停利”
        各位”人客ㄚ..... 不曉得你是否有注意到我是把停損放在前面的,其實對我個人操作心態而言, 雖然停損是痛苦的 ,但卻是最重要的 ;我都會對自己說:不停損 我將會更痛苦!!!!!而我的停損很簡單::就是如當日收盤價收破新低 就是停損的時候到了
(一但破底都將”毫不猶豫”的停損出場)

        那如何停利呢?
       其實自己的操作也是很簡單 ,只要日k線收在十三日均線之上, 就還有部位每漲十%之後 ,將會一點一點的出, 如有下來, 在一點一點的接回;但重點還是在於 ::買進股票的資本決不超過本金的五十%(個人操作的習慣都是越買越少),而這次的操作在五月三日 ,也就是日k線連續三天站不上十三日均線時,便出場了(這一波的操作 只能算是沒輸贏);而大家看到的第三個圈圈 也是我在度進場的時機點

        如果”人客”你有仔細看
        這一次在八月一一日進場 ,而八月二十三日便停損出場(收盤破底),直到九月五日才又進場(站穩十三日均線 三日),但這一次卻沒有在破十三日均線的時候獲利出場(十月十一日)

         Why?
        聰明如各位讀者一看就看了出來 ,沒錯,大家可去觀察的是 這一波的上漲,融資餘額從高點的369119張, 減少到了105864張,從這個數字我們在一起去推理, 這些籌碼流向那邊了呢?可看到的數字是外資在今年以來增加了十萬張左右
(外資操作彩晶也是賠了一褲子大便呢! )那剩下的十六萬張的融資呢?是不是有特定的人去承接了呢?說真的 ,我不曉得, 但可確定的是 ,籌碼漸漸的從弱手(散戶) 漸漸的流入強手中,(可能是中實戶或大股東吧!這方面還需要對籌碼面比較了解的人去分析了) 

        老實說,彩晶曾是許多股友心中的痛 ,但是 ,股票最吊詭的地方在於, 許多小散戶可以在六塊錢解套而拼命賣出的同時,但彩晶卻是越賣越漲, 說句不負責的話,未來如果漲到十元, 將會有更多的不怕死或是再度遺忘套牢之痛的散戶再度買進,不信的話, 大家等著看吧!!

        最後,如果各位看倌對這個操作法有意見或是不解的話, 歡迎到 我的部落格,我將會為你解答
 http://tw.myblog.yahoo.com/jw!3v4cJSWCHxsr8inNCp0L7uGzlQ--

       後記:老實說,這是一篇寫的不是很好的文章,但因為看了 “當獵豹碰到總幹事” 有點給它小感動,所以這篇不成熟文章才會投稿的,希望對總大的部落格或是各位讀友有點幫助!!也希望拋磚引玉 讓更多比我利害n倍的潛水客,把自己所學的分享給更多的網友!



evalilycoco提供



evalilycoco提供

總幹事公告:
       1. 右下角有投票
       2.想加入好友者可以將你的無名帳號PO在留言版中,我自然就會將你加入,如果滿1000人後,加入好友的時間會DELAY幾天,因為我還要去向無名繳費申請好友的上限

      3.原本計劃的鎖碼時程,為慶祝台灣棒球隊在亞運擊敗南韓,這個時限就再次延期吧,
      4.未來我的文章會採用大量風景圖片,各位除了文章投稿外,也可以投稿照片


      5.關於來稿獲贈稿費一事,基於這個BLOG沒有任何收入的情況下,我也無力負擔過多的支出,一篇文章至少2000字,舉凡投資理財,產業觀察,財報分析,遊記,食衣住行,房地產探討,投資經驗,甚至相關的短篇小說,...等等都可以投稿,每一篇我可以付500元,文中所附每張圖表照片10元,上限700元,真的不是很多,而每週我只能徵求5篇有償之文章,當然如果各位願意無償提供,我更是歡迎,但是成為創業的專欄夥伴者,我就沒辦法提供了,來稿一經採用,於下個月的15日撥付酬勞,如果有侵權抄襲或一稿數投者,我就無法支付之,來稿者身分一律保密,除非你有特別要求要登載真實姓名與身分,而我有權利修改與刪減文章之一部份,也有權利在文後做個簡評,但是文章涉及人身攻擊或違反法令,談到個股價位與政治話題者,一律不採用,來稿請寄:
bonddealer.tw@yahoo.com.tw

     一經採用請告知你的銀行帳號與戶名,讓我方便支付稿費,這個回覆恕我不主動通知,如果經採用後兩天內沒有來信告知支付方式者,就視為無償投稿,哈,讓我凹一下,不滿2000字的稿件也歡迎來稿, 不過就視為無償分享了

     6.這個活動屬於試辦性質,先辦到2007年農曆年前,屆時再來檢討這個活動

    7.有償文章與純粹分享的文章我會做明顯區分

   
8.歡迎用照片來稿,照片包括風景,人文藝術以及具趣味性,但請務必是原創
 
guessracer提供之布拉格照片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