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由於我與太太竟然都不約而同的買了丹布朗的"大騙局"一書,以致於家中有兩本書,想到一個點子:
        誰能猜出我的590篇文章,我最喜歡哪一篇文章,我就贈送大騙局一書,先猜到者先得,提示:去年第四季寫的,不是小說也不是新聞簡評,一人只能猜兩次ㄡ

       2.加碼送一本"投資筆記"
       徵求三月份雜誌專欄文章的題目,我大概要寫過去幾年來產業的面貌,大意是要從產業的供給面去切入選股,而非只是一味的看產業與產品的需求面,部份內容詳見"萬點株式會社"一文中的後半段,請幫我下一個響亮並吸引人的文章篇名,字數四到十字,除夕夜12點截止

      獲書者請mail給我你的地址與收件姓名,年後寄書

     3.請你告訴我,你最喜歡我的哪三篇文章,當然新聞簡評除外

      這篇開放給非好友也可以回應與搶答,千萬別忘了,我有另一個總幹事網站,這裡若當機可以到那裡去
http://blog.pixnet.net/bonddea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