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世界中帶著日本的拘謹式建築

我永遠弄不懂抹茶茶杯,到底哪一邊才能迎賓


組團最大的壞處就是無法在這張雪景的窗邊繼續喝杯熱抹茶


經常出現的旅人甲,又再度出現在我精心安排的鏡頭中


有很濃的唐風建築


枯枝老屋白雪,營造出一副悽美之景


旅人甲再度踏雪遠眺,遠眺那層次不明的山與台股


竹子的生命力很強


不過,寒冬中,人們靜靜地低調冬眠就好,別學寒竹般的"逆勢成長"





山下是山寺的小村


旅童乙深埋深雪中,十分逗趣


宅男被風雪凍到眼睛張不開


菜市場是一定要逛的啦


仙台早晨的街上


藏王連峰與上山市


平家屋敷的千年陳設






老屋的稻草屋頂竟然結了細小冰柱



宅男在藏王唯一留的相片


藏王山上當天暴風雪,能見度不到五公尺,好不容易拍了這棵數冰


宅男丁在路邊泡足湯


仙台空港候機室,第一個搶頭香出關,為了要拍空港的淨空照





車上拍的'藏王連峰


山形休息站旁拍的







 
秋保清晨

        我的心此刻還停在那片銀色的雪國與團友的互動間,旅行的目的正是為了沉澱,藉由回家以後地慢慢回想咀嚼並藉此放慢生活,給自己發呆與思考的更大空間,我不用急得尋找自己的最新出路,而是讓出口找向自己;我的"點對點"移動式旅遊將告一段落,未來的旅行,想要規劃有主題性的,譬如當代建築物巡禮或世界遺產慢遊;夏天,我將嘗試更慢的旅遊,除了提早checking頂級和塑以外,放慢腳步,一日一景點,一建築,一主題式的遊憩,是我現在嚮往的新旅行視野

       明天下午我會寫一篇,台股之反聖嬰現象,來闡述與說明,我的台股操作基本態度的根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