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的四點半左右,睡不著的我,想著明天就即將要關閉了!在此時此刻我唯一能為大家也為總ㄟ做的就是發最後一篇稿子在這邊,網際網路的歷史坦白說才短短的20多年,它造就了無數的商機以及縮短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也因為有了網際網路,今天我們才會在此相聚認識,電腦網路本身是冰冷冷的東西,它沒有感情,但是會依據使用的人不同,而產生不同的效力!!...曾幾何時,電腦取代了人們相互之間溝通的那種感覺,噓寒問暖的電話自從有了網路後,想想看您已經多久沒接過了!?

每個人都需要支持的力量,我相信不論今天是總大,我以及每位讀者們都一樣,一個單靠電腦網路所連結出來的社群,若沒有透過裡面人們的支持與肯定,那麼相信任何人都會冷卻這種感覺...!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今天網路的發展固然方便很多很多事務,這點是不可否認的!

但是架構在網路上面的任何活動,不論是商業也好..是個人的舞台也罷!都需要大家的支持!這點我相信是不會變的,人生因為緣分我們才會相聚一堂,在浩瀚的網路世界中,數億的使用人口內,你我齊聚在這個園地當中,我們一同認識了總幹事這號人物,寫下了台灣財經部洛格的奇蹟!

以專業的角度,各位都是水準之上的讀友,一起未自己的未來打拼!人生於世,很多事情事無法掌控的!在網路的社會當中,請自己想想看自己是屬於哪類型的人!小地接觸網路的時間也不過數十年,但是很清楚的看到在網路當中願意付出與只想獲得的人,絕對是不成比例的!

常常再說一句話就是:在網路裡面不論任何的地方,分享者需要的是能夠支持它繼續下去的動力!並且這股力量是出自於獲取利益者的心甘情願之下!而非被動...這是小弟個人的體悟!我很慶幸我見證了台灣史上第一個最成功的財經部洛格!集結了多數的精英在此發表自己的看法!

我相信各位也會跟我ㄧ樣,謝謝總大你給我們這樣的舞台,也許今後許多讀友以後會遺忘這些作家,但是絕對不會忘記的是!台灣曾經有個"喊水會結凍"的財經部洛格!它的名稱就叫做:"總幹事投資筆記--耕讀生活" !我也願各位讀友們不論身在何處!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若有能力..

多給對方一點鼓勵,您的鼓勵才是我們繼續下去的動力!~最後:也祝福我們的總ㄟ,不論往何處發展..都別忘了曾經有這麼一群死忠支持你的朋友們!他們應該跟我ㄧ樣..期待著您再次回來,東山再起!Good Luck to Everyone~ by Winlin 20070428 AM 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