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腳至今已經痛了三個多月了,看過了各種醫生 , 始終無法痊癒 , 現在雖然能夠走路與應付日常生活之步行 , 但依舊無法運動與跑步 , 一直到前幾天 , 我還是困在"很悲傷"的心態當中 , 畢竟三個月走路不便 , 更重要的是 , 連病因都找不出來 ,且無法知道到底能否痊癒

  前幾天我看到左腳膝蓋一道二十八年前的開刀疤痕 , 那是我17歲的那年, 我騎機車飆車摔破的左腳膝蓋 , 當年我坐了兩個月輪椅 , 拿了4個月拐杖 , 整個左膝粉碎性骨折 , 但神奇的是 , 一年後竟然好 了 , 別說不用再拿拐杖 , 連跑步登山與打球都恢復正常 , 我也因為那年無法走路而被迫靜下心來念書而一舉幸運地考上台大

  我想說的是 , 我的左腳早在28年前就應該因為我的無知飆車行為而早該報銷了 , 上天不只還給我28年的左腳 , 還因此讓我考進台大 , 所以今天左腳終於浮出當年就該有的問題 , 一定都不會不公平 , 既然老天多給我28年健康的左腳 , 算一算 我是賺到了呢

  樂觀地看待自己的傷口,明天過後 , 日子依舊可以快樂的過下去 , 只是必須放慢腳步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