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無間 改編歌詞 無間道 redrain57

不 我不願意結束 一定還能上訴 關於那虧錢的帳戶
不 我不願意認輸 誰說我執迷不悟 只是我心裡很痛苦

誰能改變 大盤的指數 誰能知道斷頭有多麼恐怖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百點 怎讓人不徒呼負負

我們都在緊握滑鼠 隨時要殺出 在廝殺中追求絲絲的滿足
看那飛舞指數 陰陽綠紅 不知何時能覺悟

賺沒多少錢 累到半夜
大師 我真的好痛苦

喔 我的表情嚴肅 實在沒有了步數 發誓不和股票為伍
來 來到我的國度 我讓你賺到暴富 相信我你不在感到無助

我能改變 你的財富 只要你細細聽我傾訴
山上論劍不能提飆股 低調用心才能體悟

我們都在讚嘆大師 用K線變魔術 在週刊裡點出許多概念股
看那大師額頭 青筋暴露 在其中尋那活水噴出處

找不到衰退 爽到半夜
大師 我真的好舒服

一路上演出有你有我
興櫃掛牌都順利出貨
在這金色世界不就是
你騙我 我坑你 無止盡反覆

管他總經財報還是大股東 我只想去追逐亮燈的小型股
赫然發現腰斬再度腰斬 剎那 我又墮入了雲霧

既然找不到終點 回到原點
神阿 我可以找誰哭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