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來雙手空空,快要忘了有股票市場存在這檔子閒事,說也奇怪,總幹事近三年沒有敗家買葡萄酒,最近一些酒店經理卻用電話來call客:「黃董!你作故唔來ㄚ!」、「最近店裡新來了一批你最喜歡的、不論是姿色、體態、氣味,由其是沉睡後甦醒所散發的那股……價錢保證讓你心動!」

        厚!總幹事寫色情文章,國師、大師、媒體、建商趕緊到YAHOO、檢調去檢舉,真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NE~~,別急!我無意評論鄭姓前立委的八卦,不分綠藍(咦!為何綠寫在前面!總大露餡了……好啦!我承認因為最近一心希望這個盤能天天綠,故學起那些小綠綠高中天之驕女穿起綠衣來了),對厚!不分綠藍只問紅白,卻成最近十天最常接到的電話內容。

        一年前的冬夜藉著酒意開啟了這個「四要一沒有」的生活,要討罵、要失眠、要奔波、要得罪人、沒有收入的天怒人怨無行筆蟲的日子,最大的後悔是:「幹麻那天用96年Margaux把自己和損友灌醉」,前幾天查了一些酒國行情,帶出場、封包…..阿..又露餡了,這些名詞都是看壹週刊的田野調查學習而來;叮咚嚨叮噹,那瓶的價格簡直媲美楓之谷的兩百等級(目前最強的練到197級),新台幣三十張小朋友找兩張國父;另外還記得兩千年的mouton 那支印象畫酒標(用我的豬腦看起來有點像被十多瓶油漆不小心染到的),現在售價是三十張小朋友找一張國父;耳中傳來陳淑樺的那首銷售百萬名曲:「那一夜我喝了酒、帶著悔意而來….」。

        三年多來紅酒竟然比原物料漲的還兇,以前我拿了四箱喝到喝不完去滷牛肉的的96年calon segar現在一瓶四張小朋友(別怪我一直用小朋友國父的啟示,現在公平會規定只要在網站上秀出價格就屬違法),漲幅三年達十倍,竟然就被我拿去與台灣黃牛肉一起下麵去了。這些價格的飛漲莫非又印證了那位跟我長的一模一樣、還同名同姓的新掘起電視財經名嘴所提的:「紙醉金迷」;其實好年份的紅酒多年來就有著「供給面」的問題,一個酒莊的某年份的酒,當然是每喝掉一瓶就少了一瓶,有趣的是這四年來台灣某T牌老家電公司生產的恆溫酒櫃竟然逆勢跌了15%,可見台灣的生產毛利完全比不上這些昂格魯薩克遜高鼻老外的行銷;紅酒是如此,不過如果你聽到海尼根啤酒的老闆為自己的啤酒價格叫屈:「法國五大酒莊的酒漲了十倍,偏偏我作的啤酒何以如此委曲,補漲補漲!」,不笑掉你被那些牙醫敲竹槓的植牙才怪,但是一樣好笑的半導體大老蝗蟲人發出相似地委屈的怒吼時,就是沒人笑!還一堆剛果商外資研究員跟著起鬨:「對!啤酒會跟著紅酒補漲!」

        總幹事已經許久沒有公開露面了,根據可靠的消息指出,總幹事會在四月一日零晨三點時會用三疊紀明星「厚頭龍」的身份出現在動物星球評道,與大家暢談「恐龍真偉大」(保證沒有影射某周刊某大師的最近文章)…等你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