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

        我幾乎把時間都投入小說的創作上,投資的部分如文章創作只好暫時停頓下來,弄blog到今天,除了使命感與一股不服輸的個性外,沒有太多相對等的回饋,我只能說自己能力有限,否則各位也是夠幫忙夠相挺了,自己也已經投入日以濟夜的時間與精神了,至今成果仍然沒有看到半絲的回饋,真的不知道該如何經營下去,現在唯一想作下去的把小說寫完,上一本小說金色巨塔可說是失敗之作,大家大概都看過了新的續集第九章迷霧森林、第十章墮落城市與第十一章的一小部份,這次自己更加用心的投入創作當中,我已經不在乎短期成敗,我就是我,能夠為自己留下一本著作等身的書,並能夠自我挑戰那些不熟悉的世界-文學,這才是我感興趣的;以前有說過要開班授課與寫一些投資基本入門的書,恐怕要暫時跟期待的朋友說聲抱歉,那種沒有挑戰的事情,那些百分之百會成功的事情,我何必作呢?寫完金色巨塔後,有機會的話我想回職場,請大家幫我留意有什麼工作,可以幫我介紹,因為部落格這條路真的是好難走、好難走、

       個性決定命運,我這種死性不改,永遠只能是主流價值外的小泡沫,soory,真的有點blue,走到現在,除了你們這些知心的朋友外,我一無所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