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同時經營財經與旅遊美食兩群讀者,當然,這兩群重複者也不在少數,對於投資的建議與對美食的建議,我的態度相當不一樣

 

對於到日本旅遊吃美食的建議,我相當主觀,且敢負責任(厚臉皮的同義詞)地大膽告訴大家,某某店很好吃值得一試

 

但對於投資,我絕對不能採取相同態度,因為投資理財的變數很多,與其武斷地告訴大家能否投資或直接報明牌,還不如傳授正確的觀念,並點出各種風險各種機會,盼能讓讀者學習到能夠長長久久在投資世界生存下去的方法

 

致於美食,畢竟大家的時間有限,旅遊的機會與次數也不會太多,你們與其去自我嚐試,還不如參考識徒老饕的建議,我可是一次又一次地踩雷,一次又一次地試吃,才能找出適合不同饕客需求的店家呢!

 

美食可以報明牌,畢竟那能夠百分之百地複製相同經驗,但投資就不能報明牌了,買進的時點不一樣,每人承擔風險的能力也一樣,甚至連「敗戰處理」的能力也不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