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住院就是待在醫院.後來幾個精神科住院,白天住院晚上回家,保險公司當然不賠吵到法院,保戶勝訴,因為醫生表示精神科住院但晚上與家人相處是治療的內涵之一,會這樣是因為早年精神病與同性戀都覺得丟臉隱晦不談,保險公司與保戶也不在意這個問題但進入工商時代,生活空間日漸縮小,人與人摩擦漸增糾紛四起,猛的打官司拚輸贏,弱的憋在心裡,就悶出毛病了

於是精神科就從隱性,漸漸受到重視,從神經病改為精神病再進步為身心健康科早年被鐵鍊禁錮在家中,中魔神ㄚ的家人,可以尋求現代醫學治療,輕症也許透過門診,及服藥,就沒問題了,重度的可能就要日間住院晚上回家再嚴重的就只好全日療養了。

我在服役時,送過兩位弟兄,到國軍專門收治精神症狀的北投813軍醫院,第一位是將軍之子從官校刷下來到部隊,感覺非常善良,一切正常,只有連隊行進步法,永遠與大家相反,某次班長受不了了,罰站斥責,居然哭了,連長聞訊嚇壞了開玩笑官二代耶連忙關心為什麼哭呢班長傷了我傷了你哪裡班長傷了我的心!全連掐笨斗,想笑不敢笑,幾次之後,指揮官批示送北投

第二個是艦上水兵,當年老兵新兵分得很清楚,有段時間勤務跑得很兇不容易放假,一有空檔放假,永遠是老兵先放,他的家在澎湖離島,交通不便沒有3天假以上根本無法成行,想家想瘋了有次找了空檔自裁,被發現,艦長裁示送北投

令人傷心的是我送第二個去的時候,第一個居然在醫院大門站衛兵,看到我好興奮,小補你要來帶我回連上嗎?害我眼眶都濕了,以為我要帶他回部隊上…。

上次的日間住院,保戶勝訴,以為國情進步,能夠讓法官認同,但是保險公司自認吃了悶虧,沒關係,新的產品就除外了一年一約的實支實付,次年度就更新,保戶永遠是輸家啊!你咬我啊!

arrow
arrow

    普羅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