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好友可以到右下角的分類選項的"精選文章"點選

        精選文章分類的48篇開放給非好友閱讀了。

        從08年3月15日開始寫台北金融物語至今(08/6/2),一共八十天了,首部曲「內線國度」已經完成且付印中,也開始在各大網路書店預購,如果沒有意外的話,08/6/25可以寄到各位的手上。

        八十天除了完成了十五萬五千字的首部曲「內線國度」以外,也寫了貳部曲「迷霧金控」將近十萬六千多字。合計八十天寫了二十六萬餘字,稱得上是台灣第一快筆,對於自己有辦法擺脫俗事纏身靜下心來逐步地完成,對自己目前的表現也打了個及格的分數,貳部曲無論有沒有辦法將整個故事述說完整,我都要在六月26日前完成預定的十五萬五千字,若還有一些掏空案或金控互鬥的情節未能寫進去的話,那就延到三部曲再將之完成。

       文章是永遠寫不完的,故事更是永遠說不盡的;當我沉靜於文字創作的領域後,兩年多下來的文筆洗練度慢慢地稱得上「可以見人了」,一年多在壹週刊的專欄也磨練出了在截稿時限下的創作能力,因為我漸漸地以為,創作並不是靠靈感,而是靠對文字的組織、被描寫內容的深入理解與孤獨的耐力。

        對!就是孤獨的耐力,這點我倒是與生俱來吧,我可以等買點等上兩三年,我可以長期逆市場氣氛而堅持己見,為了一個舒服的價位,我可以漫長等待甚至於錯過它,都不會覺得惋惜;只是這些適合於寫作或從事研究或個人投資等領域,若要當一個財經的老師或大師就不能如此了。

        無論如何,貳部曲一定會在六月下旬完稿八月下旬出版,因為從6/29開始到八月下旬,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個人旅遊季了,我可不想把沒寫完的小說帶出國寫。

         6/29起十一天八夜我要帶家人去日本駕車遊,這次我預計會去石川、富山、福井、長野、群馬與歧阜六縣,計畫去立山、黑部峽谷、白馬、仁科三湖、安蕓野、小布施、湯田中、志賀高原、萬座、白根山、清里、車山高原、白樺湖、蓼科、白骨溫泉、乘鞍、奧飛彈、飛彈古川、郡上八幡、白川鄉、山中溫泉等景點。

        也將會去金澤、松本、長野、高山、富山等中小型都市。


台灣駕照之日文翻譯本,有這張與台灣駕照正本和護照就可以在日本開車了

        7/17又要去東馬的沙巴。

        八月下旬要與讀友團去神戶、淡路島、有馬溫泉、宇治與姬路城等地方旅行。

        所以,小說一定要在6/25以前完成。

       另外,我不打算用買書來延續舊好友的資格或時限,畢竟那對你我都有壓力。好友到了九月三十日後,如果你沒有被延長,就一律cancel了,未來仍有好友制度,只是我不願再用商業的賣書來弄了,因為為了多賣個幾本書也賺不到多少錢,為了好友去聘請助理,又是一筆薪資開銷,然後還要被罵說我不認真,總之,
      想要延續好友,請各位
      搶頭香
      自拍
      投稿或
      6/30之前到博客來寫書評吧
      
      當然我會想盡一切辦法與活動讓想要延續的好友都可以如願以償,總之,就是不用賣書賣商品就是了,

      病了,對我這種清貧的人卻用聖人來要求

      對於一些出貨騙子,卻用聖人去膜拜,真是台股多空未明,聖人聖君盡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