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CITY系列之警察杯杯系列I

樂高城市系列之警察杯杯
身為宅男blog的讀友怎麼能不宅一下呢?
雖然這個好像投到Mobile01敗家網比較適合XD
這是06年以來的警察系列,通常樂高改款的速率大概4年一大改
其他就是一年可能出個一樣新東西,不多說直接來看

1. 7235盒子


2. 7235一台重型機車 + 一個帥氣的條ㄅㄟㄅㄟ






3. 7741空中警察盒子


4. 7741盒子背面


5. 7741組合起來就是這個模樣


6. 可以把機翼收起來喔


7. 裡面也有一個帥氣條ㄅㄟㄅㄟ


8. 7245押解囚犯車


9. 車子側面照


10. 打開來有殘害職棒的台南縣輔選大將有健保(已經交保了~還我中信鯨來)


11. 7236警備巡邏車


12. 有條ㄅㄟㄅㄟ一支


13.記者現在空中採訪押解人稱威震黑白兩道阿扁馬囧宋媽連敗都得敬畏三分的標哥
等一會要丟到四川去讓他去找兩隻祖國要送過來一隻一年收一百萬兩隻兩百萬的熊貓
名子叫:"援援" "交交" 簡稱援交,這個援交跟我們金援外交不一樣
這兩隻來是要收錢的,第一年第二年或許動物園人數大增
但是之後新鮮感過了權利金還是一樣要付阿~
又不能說賺一票賺飽了把熊貓退回給祖國




後記:選購LEGO也需要注意產地,許多新產品或者零件模需要比較細的都是丹麥廠另外有捷克廠,匈牙利廠,奧地利廠,還有中國廠。美國市場就是墨西哥廠,早先還有美國廠,現在已經收掉了。比較糟糕的是現在樂高把大型不會太複雜的模具搬到中國廠去生產。偏偏這些大型塑膠積木又都是0-5歲再玩的,雖然節省成本,但是會讓我買不下手,我寧願買奧地利捷克廠做的也不願意買中國做的,不為啥,因為人家是歐盟的一員東西必須符合歐盟的規範,但是中國不是。雖然此舉可以壓低0-5歲入門積木的價格一些,但是已經讓我對他不具有任何信心。記住~買的時候請認明產地。

心得:很殘酷,電動遊樂器興起吹響了傳統玩具的喪鍾,很多時候看著國小的小朋友尤其都會區的不到10歲眼鏡掛著厚厚的一層心裡有許多的不捨,如果可以切斷對電腦電視的依賴,讓他們玩玩一般的玩具,其實小朋友們的創造力真的很豐富,有時候拼湊出來的東西真的是連大人會驚訝不已,因為大人長久僵化的思想已經失去了創造力,偶爾大人玩玩玩具讓自己的想像空間延伸下去也是不老的秘訣喔~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