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用自奇摩股市
新股下跌不是最近才開始的,我寫新股悲歌系列已經從2002年寫到2007年,越多大師與媒體推薦的新股,跌的更迷人

  
名師操刀,不同凡響,名列今年新股跌幅top5,三年來top10,沒有驚天動地的跌深火花,卻有源源不斷綿延不決的下跌決心,他的堅持出貨與下跌,穩住了新股出貨的優良傳統,



大師力作,跌幅為今年新股中top4;今年第二季eps年衰退65%,第三季eps比去年同期衰退20%,上市後的第二季與第三季就流出現金2.33億

 
今年跌幅top3



         三大名師四大媒體五大金融機構聯合主演,年度最受矚目之大戲,必然是未來教科書上的出貨學經典,不過就是輸給小s的訊聯,二期出貨工程在12/4-12/7短短四天迅速完工,外資也順勢賣光2530張的持股,以連續三根跌停作出美好的完工儀式,而且用出貨學中的最完美工法----"開盤跌停"一價鎖死清盤混凝土跌法,毫不扭捏作態,用最有自信的方式展現出貨氣勢給大家看,豪氣十足,萬一來年沒有這樣的巨作,我該怎麼辦呢....太完美了,真怕後繼無人,我為大師的作品深深感動


 
        轟動舞林的臍帶血,從229跌到63,跌幅72.4%,eps不到三塊錢竟然可以拉到229元,更驚豔的是,掛牌後四天,四天從高點往下跌一百元,天啊,讓台股老手的我,見識到台灣的出貨奇蹟, 四天跌一百塊,太經典了,臍帶血之生命起源竟然如此讓人感動,讓台灣踏出全球的出貨舞臺,為台灣做出了最有效的出貨外交,我敢相信,四天跌一百塊的記錄將會是場永恆的饗宴, 原來,經典就是這麼簡單的元素所構成,不必作出幾尊頭,不必騙線,不必叫外資下修或上調目標價,直接用最簡單的"四天跌100"......創下這個璀璨,我再也無法用任何語言與文字來禮讚訊聯帶給我們的啟發,出貨團,有你們真好




掛牌當日開盤到收盤可以跌26%,大甲永和不愧是今年的一齣小成本大成功的代表作品,從大甲到永和,將大師推向永恆



今年第三季eps較去年同期衰退28.6%,典型的一掛牌就衰退








不是賣大閘蟹,第一年掛牌,其現金流量就流出了1.84億的現金



今年9,10,11月營收連續三個月衰退,一掛牌就有衰退之跡橡













18天跌193塊,平均每天跌11塊






     無敵鐵金剛,他的哥哥叫作英華達,大股東與高級主管皆涉入內線交易中,他的爸爸叫英業達,十年前也是有類似的疑點,這次,二期出貨工程就委外由the master操刀


後起之秀,似乎開始補跌,下跌的美景井然有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