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22開始預購

獻給所有曾經擁有夢想和青春的朋友-高三12班自序

 

    大家的昨天都已經消失明天還是個未知我承繼了什麼昨天又期待著什麼明天多年以後當我面對現實生活中無以為繼的人際關係打擊時總會想起和死黨們一起鬼混的那些遙遠且彷彿聽不到下課鈴聲的下午第一節課和高雄夏日暖洋洋的風……生命中的某些時刻像是事情才剛剛發生一樣

每個人總有那麼一段鬼混的歲月只是我的比較長一點

以前我認識了一些人也經歷了一些事從前的我總是以為那些年輕歲月的死黨與伴侶會永遠形影不離但是生命總會發生我們無法預知的事情幾十年過後我再也沒有遇到過像他們一樣的朋友我想以後也不會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