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內容不代表本人立場

台股萬點不是夢

亂唱:維我獨尊
改詞:維我獨尊

你是不是像我在螢幕前思索
看著線型找誰底部剛突破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套了很久
也不放棄當初買進的理由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著追求
追求一種飆漲不停的快活
你是不是像我曾經跌停不休
一次一次追繳後無情斷頭

因為我不在乎 老師怎麼說
我從來沒有懷疑我
對盤勢的掌握 進出的執著

我知道台股萬點不是夢
我認真操作每一分鐘
台股萬點不是夢
我的錢跟著指數在動

台股萬點不是夢
我認真操作每一分鐘
台股萬點不是夢
我的錢跟著指數在動
跟著指數在動


原名:我的未來不是夢
原唱:張雨生
原詞:陳家麗
作曲:翁孝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