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認識的,還是只是網路上的讀友,今年以來有許多朋友邀請我去演講,有的是學校,有的是公司行號,有的是社團,甚至還有公營單位,但礙於今年以來,我的腳痛情況始終未能改善,至今無法久站也無法久坐,當然我總不能要求躺著演講吧,所以,我婉拒了所有的演講邀約,真的是很抱歉,


        由於無法一一致歉,所以只能透過公開的方式向錯愛的朋友致歉,不是我黃國華耍大牌,而是左腳正在復健療養中,不太能夠站立太久,敬請見諒,

        至今仍未找出真正主因,但是很有可能是梨狀肌肉產生併發症,這種傷痛絕大部分患者是女人,所以在就醫時,許多醫生無法即時診斷出來,以致於幾個月來沒有對症下藥,讓病情一拖再拖,過幾天我要去照mri,也不排除安排小小開刀,但無論如何,腳痛不會影響創作,喜歡看我文章的讀者還請繼續捧場


      p.s搶頭香回應送好友的頭香祭活動早在5/10就已經結束了,所以就不要再寫信來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