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見強老大

左手拿著星巴克

右手拿著新著 ....強老大下半年致富的台股標的

如紐約自由女神像般的出場

各位現場的來...啪啪啪(埋伏好的粉絲部隊如悟非 zax 正皮 小梁 立刻鼓掌)


事先安排好的尖叫部隊如小喬..coco..中島嵐..joyce..
adelphia..壽司(奇怪壽司不是拿來吃的嗎)..喵喵..k(咦你還會尖叫..莫非還沒轉大人)


總大 總大 總大大~~~~~~(請注意 是總大 不是霹靂貓)

...粉絲尖叫中 ..喊錯了

是強大 強大 強大大.~~~~~~

各位親愛的投資朋友大家好

隨著這次全球的資金狂潮

配合上各位長期執著於日常工作崗位 默默套牢...不...是默默付出血汗

台灣經濟背後的無名英雄們

你們是最需要受保護的一群 .. 正直..善良..又值得尊敬

天佑股民 讓我來倍增你的財富

投資一定要生活化

你們看到的我 其實只是我的分身

為什麼要分身(額頭的青筋已浮現三條)

FANS:大家看...強大顯靈了 浮青筋了

因為石油太貴了 石油這樣的高價 我們不能組架在原物料的邏輯之上

我只能孤獨 零靜 甚至用分身來取代交通工具

今天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只能推薦一檔不世出的個股回報大家

這檔股票 全世界只有三個人知道 一個是我 一個死了 最後一個我不能說

我有一個長期臥底在外資圈的分析輸

剛剛才用它的天線告訴我

這家老闆畢業於美國長春藤名校(每次都T大 T大的校友會翻臉吧!)

在他用盡畢生歲月 終於研發出太陽能智慧3G之資產營建奈手機

詳細內容 不必多問

因為投資的內容 無須爭辯

我分身的時間有限 股本不到30億的優質小公司流通性也有限

這樣有限的時空中 我只能跟前五位投資朋友分享

致富語音專線 0857 757 757 你爸有錢 金有錢 金有錢

最後別忘了繳交今天演講費一千元

獵豹兄..沒繳錢的記的把他們堵住

請各位務必留下買路財..阿不..個人資料

方便加入強老大強強滾致富必套差異化虎濫會

............................

工商服務

你想套牢嗎..你想斷頭嗎..
請立刻加入強強滾投顧..保證三個月內斷頭

活水中醫..地址高雄富民路




化為一陣青煙離去

強:哇靠! 以後叫他們乾冰少放點, 講了多少次了.

隨手把喝完的星巴克與新書丟進垃圾桶中.

會場的地下室, 司機笑容可掬.

K忙著拉開車門. 接過強大的公事包. 強大 請!

往信義區的路上, 一片霓虹, 車中卻寧靜的出奇.

總大拍著 K 的肩膀說著.

聽好! 做人一定要低調, 現在的年輕人實在是...

這也是為什麼我挑 SL350 而不是 SLK 的原因,

S.. K.. K.. 是化妝品SK2嗎? (K 腦海中的字典實在找不出來)

伴隨K臉上僵硬的笑容, 車子也緩緩的在樹海中行走.

進入地下室後, 電梯直達總大住所.

推開門, 窗外的101大樓, 黑色的夜空對應著房內淡雅的歐風,

K 望著頭上的吊燈, 雙腳一軟, 跌落在椅子上.

小心點! 椅子一把十萬, 少隻腳, 從你薪水扣.


強:今天vivian與Lisa都跑到哪裡去了

K:聽說是總大約她們出去吃宵夜了

強:這個總幹事實在太過分..我好不容易把他拉拔人氣..氣屬人了

K:強老大你別生氣..剛剛演講會的收入已經結算出來了

門票一千元..共一千人..收到999000元

強:誰沒交..這麼大膽.

K;聽說是多年前一位慷慨激昂身穿唐裝的股市知名人士

強:算了..那是豹兄的..,所以豹兄放他一馬

K:還有這,才是強大 新書也賣了999本..

強:還是那位知名人士沒買嗎..

K:不..是總幹事沒買..他說這書都是他代筆的..他不用買

還有強娃娃股市不倒大金剛...也賣了999個.

強:總幹事沒買嗎

K:不..是現場唯一的小孩..他說這一點都 不好玩..真是真知灼見..阿不..

我說錯話..我掌嘴

強;K..要好好學著..你看辦個演講就賺著麼多

K戰戰兢兢的問著..強老大你剛剛說的那隻太陽能手機個股可以買嗎

強:哼..當然不行...咦..你口袋是什麼聲音..

K臉色蒼白的發抖著...

強老大伸手一抓..掉出一支錄音筆..

K低頭著緊閉雙唇..

強老大說:跟你講不要買國華牌錄音大姆哥..老師跟你講.
有沒有在聽...效果這麼差..錄不到幾句話就沒電
丟筆...阿不,丟錄音筆..叫國華的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此篇為K與總幹事共同創作..版權共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