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年少輕狂過,每個人年輕時候都曾懷抱一些夢想,或許是音樂、或許是繪畫、舞蹈、體育…..甚至當賽車手、模特兒,如今年過中年那些夢想都化成了K線、漲停板與職場的鬥爭,我到今天99﹪滿足自己所建立的一切,家庭財富以及成人世界夢想的追尋,唯一1﹪的遺憾就是好想重回20歲的歲月。

         回想過去年輕時候到底有什麼夢想,還真不堪回首,高中偷賣變當讓學校記過,大學沒事跑到號子看盤以致蹉跎青春,總覺得自己的年輕歲月都沒做過值得回憶的傻事,不是不想,而是不敢,以至於少年夢只好藏在心裡。

         我最近認識了一位小朋友…..櫻花月 才22歲,十天前我根本不認識他,他是個學生,居然有幾十首原創音樂,而我最欣賞原創的作品,因為那是屬於自我風格的展現,我不懂音樂也不聽不出來他音樂的內涵,因為我自己也是原創作家,我就特別對同是原創者的尊敬。

這是櫻花月老弟寄給我的信:

       先來個簡介這樣,小弟是熱愛音樂的音樂人,與其說我熱愛音樂 不如說 我熱愛整個原創的生命,小弟目前有在跟別人組成一些地下組織這樣XD,準備朝著動畫界與遊戲界發進,雖然前途 目前看來是死路一條,畢竟 這是整個台灣市場的問題,但是 遇到了不少人,大家也都是各自燃燒著 自己對於生命的熱情吧,也許過陣子, 會看見我們所做的遊戲,還有動畫,到時會再跟各位說 請大家多多支持勒,至於我的BLOG ,就是分享XD,我想分享自己 對於音樂創作的一些經過,其實我的目的很簡單,這應該叫做拋磚引玉吧?..XD,目的就是希望認識更多的這樣的人,大家互相交流交流,一起進步,能夠得到你的賞識,老實說,我很高興,雖然年紀差了一半Orz,不過,我想 大家都是對於生命 創作 ,有著一股熱情的人,這樣的忘年之交 我想我會銘記在心,感謝你了

       我看到了一個自己年輕時的夢,也希望他能一直走下去,許多年輕人缺少的是毅力,但毅力與執卓的來源是鼓勵與欣賞,我無法幫他什麼,只能給這個年輕人一點掌聲吧。

櫻花月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sneedp

晨曦閃爍 海天一線
海豚心情雀躍
以為海的盡頭是天邊

童年的夢 彷彿在昨夜
醒來才驚覺 已如此遙遠
天真的消逝 中年了
現實和理想的分野
回頭望 才發現
蹉跎早已數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