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不同的心情去旅行,每一次旅行都有不同的期待,不要說國外旅行,就連國內旅行來說:您還記得比如說:兩年前暑假帶著全家大小去溪頭住宿,可是,那裏的好山好水或許您還記得,可是是否您還記得,夜間導覽服務人員跟您講過的話。如果兩隻蟾蜍公的蟾蜍趴在一起,代表著甚麼意思有位聰明的小朋友說牠們是gay. 服務人員說:小朋友別想歪了,不是他們是在搶老婆.在打架喔!耶!小朋友別想歪了.現場所有遊客全都笑成一團.類似這種歡樂的場面有多久沒出現了?你旅行的目地是什麼?每次旅行前是否常高興得睡不著覺?有的,我有的。旅行最害怕的一件事明天就要回來了,這種害怕古今皆然,那麼安排一段自由行是不錯的選擇。

        很榮幸跟作者一起去北海道旅行,在2007年夏天,去過一些祕境,也見證了當地日本人做事情的執著,知床、野櫻、富良野的薰衣草,望眼欲穿的美景,整個旅行的途中,總大報了好多的內線,別想太多,不是甚麼股票,而是日本旅行的一些美景,與一些好玩的地方,團友每天早早回到飯店,盡情享受飯店的設施,而不是每天趕行程,這也是有別於一般跟團給我們的印象,團友們光是拍照就來不及了。跟你說日本人泡溫泉很有禮貌喔!都很守規矩,團友一位友人故意插隊,竟然沒有人生氣喔!在野櫻有幾位攝影專家,架起攝影機為的是拍到不同時間,光線,角度,與天空花卉農田照出來的美景照片,竟然可以待在一天為了拍到最好的照片。同時,北海道的鮮奶好喝到不行,早上喝牛奶會拉肚子的我,每天喝牛奶,竟然不會拉肚子,真奇怪!好空氣好環境好山好水才能生產出高品質的鮮乳。

        同時,作者遊記談到的上高地,立山黑部與世界遺址合掌村,日本已經很文明了,卻還有許多為了後代子孫,他們願意跟政府配合,來做生態資源的保育工作,這在許多生態管制區看不到垃圾,您去過一定會說,天呀!怎麼可能,保存的這麼乾淨,真的不可思議!天底下還有這麼漂亮的地方。

        去過日本,您才知道怎麼有這樣敬業的民族,做一件事要就把它做到極致,做到最好。吃過好吃的食物,這些食物料理的方式可都是,師傅傳給徒弟,父親傳給兒子,一直不斷的傳承下來的。每天離開飯店,日本的服務人員列隊歡送,真是個禮儀之邦,這也是我喜歡去日本的原因。

        有著套圖文並茂的遊記引導您去旅行,有些地方是非常美麗的.您還記得若干年前旅行吃過的菜色嗎?住過的旅館的名字嗎?您如何來保存紀錄
每一次旅行呢?作者用拋磚引玉的方式來介紹日本的一些美不剩收的美景:日光,直島,等,甚至還教你如何在日本開車自助旅行,這些絕對不是空穴來風,隨口說說而已,都是作者親自體驗過一點一滴的記錄下來,也是很重要的資產,個人由衷盼望自己也能把以後的旅行記趣集結成冊,相信這也是很棒的傳家寶,值得一再回味,而不是現在投資的顯書,都是數字,拜託喔!不要連旅行都講投資.今天不去今天後悔,去旅行吧,把心放下,做個旅行心靈spa,強烈建議一定要買書好好收藏喔 !


        總按:這套人生遊記出版至今(09/7/21)已經快一個月了,同時也創下了我所寫的書當中,最滯銷的一本,而目前倉庫中還有七百套左右的庫存,除了沒有人買以外,連免費送人都被別人來電告知...別再寄來了..很浪費空間呢

       當然這都早已經在預料之內,當我決定甩掉財經身份時就已經有所準備,而在我打算進一步從網路世界踏到實體世界的那一刻起,我也已經接受讀友的冷漠以對,畢竟,網路世界的人是不習慣面對面的,而我應該是網路成名者當中第一個有著某種覺醒的先知吧....網路世界是虛的,

        我始終相信真正的力量是很沉靜的,如果我再寫三本遊記,再寫七百篇書評與不計損益地把小說寫完,不論成果為何,自己將會被自己感動,人生的創作歷程到了總有那麼一天的時刻,我會被自己的力量所懾服

       我一直還沒有把書寫好,寫了十本書,連自己都無法被自己的文字或圖片所感動,更何況他人呢,在我拋掉財經的包袱之後,長期的蟄伏是有必要的.經典的閱讀與學習是有必要的,身體的鍛鍊是有必要的,旅行視野的開拓也是有必要的...因為,我才42歲,不必急於在這幾年就登上最高峰,路還很長

     黃國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