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報名日本旅遊團者請仔細閱讀

一、日期與大致的行程都已經po在部落格

 

二、能否成團完全依照政府檢疫規定,政府如果不開放就不會出團,每次都有人問我這種問題,簡直是污辱我的智商

 

三、出團的標準就是「出入境不管是在日本還是回台灣,不必在家居家隔離與居家檢疫」。

 

四、政策開放後再收團費,所以也沒有因疫情而萌生退費糾紛。

 

五、現在完全無法準確估計團費,如果一定要問我,我也是對你說謊而已。

 

六、如果政府開放,但受限於您的服務公司或單位不准放行出國而取消行程,必須承擔所有衍生的費用損失,所以如果你所服務的單位與公司很機車,奉勸不要來報名以免誤人誤己

 

七、報名前請三思

 

八、報名或連絡一律用mail、請勿私訊,私訊一律不受理,如果你不知道我的mail,那就一定不是我的死忠讀友

 

九、醫護軍公教以及機車大企業員工請勿報名

 

十、如果等到一切都已確定,我的團早就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