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覆讀友幾個問題:

 

一、關於開課

由於個人時間有限,木桐的教室座位有限,有許多朋友無法順利報名,對此深感遺憾(靠!很像官話...但真的是這樣),我預計(但尚未決定)會在五月底與六月再開個兩三班,提供向偶的朋友,開始報名時間請大家隨時上部落格查詢。

 

二、關於京都B級美食一書

這本是我最後一本關於旅遊的著作,當然過幾年後我會再出版修訂版,請大家多多捧場購買。

 

三、關於交易員財經戰火節目

未來會用配音的方式播出,盡可能得不露臉,讓我維持低調的生活態度。或至少等到減肥成功再來考慮露臉。

 

四、關於我未來兩年不再出書

深深覺得自己寫作的功力已達瓶頸,如果出版新書不能超越自己過去出版的舊書,就沒有出版的必要,我想給自己兩年的時間慢慢磨練,希望兩年後能夠寫出超越自己的新作品。但是不出版不表示我不再寫東西。

 

五、關於我為何不上媒體不辦演講

近兩年自己疏於運動,以至於身材有點走樣,我是個極端要求完美的人,若長的不夠體面,實在也沒有顏面去面對大眾,當然,沒有邀約也是很大的因素。

 

六、關於我正在寫的「邊境台商」

預定花一年半的時間去完成它,完成的時間應該在20165~7,由於牽扯到許多關於政治與歷史的敏感東西,所以選擇暫時不出版。

 

七、關於組旅遊團

許多讀友詢問何時要組團,但我必須坦承跟大家報告,我組團完全沒有任何利益,也不想藉組團牟利,過去幾年組團,我與家人和大家一樣交相同的團費,實在是吃力不討好,且經常遭到流言蜚語,所以至少未來兩年不會再組讀友旅行團。

 

八、關於我的投資

前處於休息階段,油價與原物料的崩盤讓我感到些許不舒服,最多只能找一些小股票玩一玩,但小股票的成交量太小,實在不能也不便和大家分享以免影響股價,請見諒。

 

九、關於我寫的書評

已經寫了九百八十四篇了(2015/1/13止),距離目標一千篇剩沒多少,第一千篇會獻給華麗一族這本對我影響甚大的巨作。我寫書評百分之九十以上是自費買書,很少出版社會給送我書籍,當然偶爾會有書商會請我寫推薦,但絕大多數都是我沒興趣的書,簡單的說,自己想看的感興趣的書,都沒有書商會送我,而書商送我的卻多半是自己沒興趣的財經書。

 

十、關於好友制度

友制度其實很接近訂閱制度,提供願意多捧場我一兩書、參與我一些活動的讀友,能夠閱讀一些實在不能開放給所有人閱讀的一些文章,譬如投資的建議、罵人的評論、連載小說的結局之類(結局如果開放了,以後還有誰會買小說來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