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的夕陽


左邊是坐魚莊的老闆娘,揮手道別.....說出了我的離愁


新幹線...過去的我有如新幹線,很多事情太快了,要學著慢一點少一點



7/21在河口湖的小火車上,那時後思考的....全錯了


西山慶雲閣...一個秘境式的地方,旅行有終點,持股可以停利與停損,但是...這一切可有退場機制嗎


還是泡湯最棒


河口湖美術館,愛看就看,隨心所欲不喻矩


終究是想錯了一些事情


躲在快門與光圈的世界也不錯ㄚ


在沙巴我只想著玩...吃..與睡覺


看到這些可以忘掉很多很多



有些想法已經蘊釀在心中並且開始去作了








九月份會結束一些事情,十月份會再結束一些事情



以後要對自己好一點


可以得到的都已經得到,一些永遠改變不了的事情也無需攬上身上


強老大投資定律第十八條..身體健康,我怎麼都忘掉了


多久沒有重拾這種生活,沒重心但很快樂很健康


最近幾個月我越來越不快樂


為別人找出口...而自己的出口在哪裡呢


今年北陸旅遊,當時沒有得失心,沒有過多的指責與掌聲,沒有媒體表演的舞台,只有這個部落格,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寫,如今那份心情好像搞丟了,莫非留在合掌村忘了帶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