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陪朋友到文化大學附近拍婚紗照,中午跑到這家遠近馳名的牛肉拌麵店覓食,特推薦給版上朋友~

位於文化大學小吃街裡,若不知道路進去後每條都逛就會找到,沒幾條路,這家店旁邊也是賣牛肉麵,別走錯家~


走進店裡,主餐只賣牛肉拌麵及肉絲拌麵,我喜歡這種單純的店,我還沒遇過單純的地雷店~


店裡有牛骨湯無限供應,但進來嚇然發現...,若晚點到就有大骨可以啃了...


湯旁邊有蔥花無限量供應,蔥花很漂亮,不會因免費的就看起來爛爛的~


一大桶牛骨湯免費供應,忘了桶子下方是否在加熱,因為盛起的湯都很燙~這湯真的很好喝,現場看也挺乾淨,只是我拍差了,拍得讓人覺得沒食慾,我對不起店家~


熱呼呼的牛骨湯要自己盛,下次去要多喝兩碗,太好喝了~


我不吃酸菜,但隨行友人說酸菜很好吃,所以也入鏡吧~


佐料只有酸菜及辣椒,沒其他的了~


牛肉拌麵上桌囉,香噴噴的,帶著濃濃的蒜泥味~


牛肉是帶筋肉片,是有筋的哦,加分加分~~


牛肉再來張近拍,整碗麵乾乾淨淨的,讓人食慾大增~


整碗麵原則上只看得到麵、牛肉及一點點蔥,非常簡單的一碗拌麵,但越簡單的東西往往越難做到好吃,但這裡做到了~


感想:位置遠了點,但專程來吃這家麵我願意,牛肉拌麵加牛骨湯實在是絕配,有到陽明山的朋友一定要來品嘗!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19:30
聯絡電話:02-2861-9189
店家地址:台北市陽明山光華路26巷16號之2
停車場:無,別開車來,不方便停車
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