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春節假期的最後幾天,從南部回來台北等上班。 因為這天在家裡悶得慌,想出去透透氣,便打電話詢問住宜蘭的好友,看看有什麼殺時間的好建議。 
 
  朋友建議我可以去吃三星卜肉。想了一下,好像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去過三星鄉,只吃過三星蔥,--
 
  那,就繼續我的319鄉行腳,目標三星鄉,走~~~!!
 
  在出發之前當然要先查一下google map,增加了路線規畫功能的google map,簡直是所向無敵啊! 
 
 
 
好像還蠻遠的.....午餐還沒吃耶。
 
 
開到半路看到一台發財車,狂爆冒出黑煙, 忽然想起新聞最近在炒抓烏賊,一張三百,就叫副駕試看看。
結果一山還有一山高,想拍我?門都沒有,乖乖吃煙吧~
 

開了一個多小時,70多公里,好不容易才到了。
當天不是假日,停車場還蠻空的。(主要還有一個原因啦,請往下看.....怒 ˋ口ˊ/)

 

外面路邊不能停哦,轉進來就是停車場了。
 
 
很有名的卜肉店
 

太有名了,所以可以多休幾天假...
這時候非常的悶啊,大老遠跑來,卻沒東西可以吃...
 
 
只好先吃隔避的蔥油餅,油了點,蔥味尚可。
 
 
蠻小片的,一人吃一片,約兩分飽。
 
 
大把大把的三星蔥在門口出售,綠光閃閃,真的很漂亮!
不過價格更漂亮,產地直售還要一把150,比2G雜牌SD卡還貴。

 
 
拿起電話開始責罵友人,介紹一間沒開的店是怎樣!?
友人說:「別氣啦,旁邊還有一間也有賣卜肉,只是沒有那樣有名而已。」
 
 
我是沒有感受到這麼友善啦,就普通的餐廳。
旁邊有他們自己的停車場,也許是假日人超多的時候會用到。
 
 
傳說中的卜肉,外皮吃起來很像是高筋太白粉混雞蛋,內餡像是比較有彈性的肉羹; 配菜是九層塔裹同樣的外皮去油炸,口味頗重。
老實說,我沒有覺得這道菜很好吃,也許是個人觀點吧?!@@ 宜蘭我還是最喜歡三星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