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黃奕迅 曲:總奕迅 

我以為要是漲的連連噴出
你總會要我多點財富
我以為雖然底部已成往事
千言萬語 一起買可以互相安撫

期待她漲停 真傻的散戶好相處
炒作的讓我 飆出你要的漲幅
誰曾經衝動 收盤的關頭才懂得
離不開盤面的投顧老師

#我已經相信 有些股我永遠不必等
所以我明白在營建資產股 要獲利回吐
你不會相信 追漲停明天有多幸福
只想你明白 我心甘情願買買買買到要吐

那是當日沖銷才能熬成大師
興奮活水 我忘了我是誰
至少你陪我輸

我想買一檔股給我們祝福
買完了我會輸到見骨
我願意試著了解買進以後
萬點的夢想一個人的心 有多悟卒

重唱 #

讓我斷了頭領了錢買到過火
一回檔就找到出路
讓我成為了無情的K線之王
漲停板都我征服
買不到你 若無其事的說
這樣空手 何苦

我想來一個拉升尾盤結束
想不到你只說我不會輸 別太早賣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