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長篇小說金色巨塔上,即將進入完稿階段(6/22要完稿),我不想走名人推薦那種噁心的路線,也不想寫自序, 

        我想徵求四到五篇,每篇約兩百到三百字,但是很抱歉沒有稿費,因為這本書我個人所有的版稅全數捐贈過動兒或相關社福團體,請各位可以構思, 先不必急著這一兩天po上來,因為小說最後一段我還沒寫完,謝謝大家

       不過有一篇我非得請懶雲居士寫,因為這一路部落格的盛況都是他陪我一起開創的,

                           總幹事敬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