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那年,連續幾年幫服務的公司賺了大錢,但因個人因素萌生退意,萌生退意的我得到不是挽留,而是「想走就趕快走」的譏諷,於是,最後一根稻草讓我徹底離開那家公司,也因此離開職場。

 

這陣子,我也萌生不再出版以及未來想放自己長假的念頭,同樣的,也遭受到很多讀者的反感與不諒解,也同樣是最後幾根稻草。

 

不想繼續出現在公開的網路界發表任何東西是我的自由,十多年來,我沒有欠各位,各位也沒有欠我,別因為看不到我的文章而對我說三道四,沒有人有資格指責我。

 

除了一千個最後鐵粉外,未來我與我的文章不會出現於任何公開的網路上,就醬!

 

如果在8/20之前尚未收到預購的新書,請寫信告知,我的同事會幫你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