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茹睡眼惺忪地打開旅館房門,只見他在開門進來後完全不讓小茹有任何猶豫的機會,一把抱著小茹並立刻張開濕熱雙唇把舌頭滑進嘴裡,一隻手伸進小茹沒有穿胸罩的T恤裡面,手指用揉的用輕挾著小茹的乳頭,他勃起的下體頂著小茹的小腹,倆人走到床上,他溫柔的脫下小茹的睡褲與內褲,跪在床邊把臉湊上小茹的私處,伸出靈活的舌頭來回舔著溼潤的陰唇,一邊用雙唇緊緊地吸僅她的陰核,小茹感到一陣搔癢與麻酥從陰部擴散到全身,他很快的蛻掉全身的衣物,進入小茹的身體,小茹感覺到陰道壁裡那些越來越具體的麻酥感,他的陽具相當灼熱且具有力量感,只是他狡猾地一動也不動,讓小茹的灼熱與麻酥感難以忍受……

  「你不要停著不動啦!」小茹看著他模糊的臉孔呻吟著。

   「叮咚!叮咚!」旅館門口傳來門鈴聲。
  「不要開門!我要你繼續動,我要你繼續動。」小茹對著門口大喊著,忽然小茹被自己的叫聲所驚醒,原來做了一場那麼逼真的春夢。

  「叮咚!叮咚!」惱人的門鈴是真的,激情的性愛卻是夢境,再也沒有比這種狀況更讓一個正值青春的女人覺得沮喪,小茹起身打開門,原來是已經約來前來旅館的呂安琳。

   她用捉狎的表情對小茹說:「妳做了春夢是不是?」說完後喵了小茹的底褲一眼。

「瞧妳這個小蕩婦,內褲都濕透,連大腿內側都黏答答的呢!可惜我不是男人,不然一定給妳一個Morning Call!」

   小茹臉紅地看著呂安琳說:「妳什麼時候成為Call girl了!對了,幹麻那麼早來旅館接我?」

    小茹昨晚因為樟宜機場的行李轉盤故障,原本計畫晚上八點多就可以CHECKIN卻延誤到晚上十點多,可能也是因為出關時間延遲了兩個多小時,本來該出現在機場的那位名字叫作淺野明悉子的日本女人,也只好傳給簡訊給她,直接約下週一早上在新加坡WESTIN酒店大廳見面。

    呂安琳看了看小茹下榻旅館的房間,這家在新加坡屬一屬二的五星級飯店,可能是過慣奢華生活的她看不上眼,還是要故意藉機損一下小茹的真正老闆葉國強:「叫妳住到我在新加坡的房子,妳偏偏要窩在這種小不拉幾的套房,萬一我多找了幾位帥哥來玩一下混P,這房間恐怕無法讓我們施展開來呢,妳的強老大怎麼派妳到這麼小氣的銀行去作事啊。」

   呂安琳看小茹還懶洋洋地躺在床上賴床,性急地幫小茹打開大行李箱,挑了挑裡面的衣物,想要幫小茹打包整理。
   「小姐!幫幫忙,妳怎麼盡是帶一些看起來像是賣靈骨塔的套裝,不然就是大嬸穿的寬鬆綿質衣服,天啊!妳這是什麼內衣。」呂安琳拿起一件皺到還有點發黃的肩帶式胸罩。

    「我本來就是來出差的,況且銀行的套裝制服看起來就好像死人穿的衣服。」
    「難怪台灣銀行業的國際化喊了好幾年,完全作不起來。」

小茹看一下床頭旁時鐘,時間才早上十點鐘,無情打采地打開手機的與手提電腦。
   「拜託!今天週末,需要那麼認真嗎?」
    「我沒有妳那麼好命,幾萬張大安金控的股票,一天賣一張當零用金,賣個三十年都賣不完,我只是打工仔,不幹活就沒錢花。」

    呂安琳撥個電話叫飯店的Room Service :「請送一份早餐到1920號房。」

    小茹打開手機看著接收到的簡訊,皺起眉頭地一則一則看下,突然很緊張地從床上跳了起來盯著電腦並向呂安琳問著:
    「民丹島的飯店能不能上網?有手機的國際漫遊嗎?」

呂安琳思索了半天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大概是她每次到民丹島的目的就是想要與世隔離吧。

「那我只好先忙一下公事囉!可以搭下午到民丹島的船班吧?」

    「可以是可以啦!不過若搭下午那班船,抵達民丹島就已經是下午五點了,咱們就沒辦法去打球了。」

   「沒辦法囉!」小茹從電腦螢幕前抬起頭來雙手一攤向呂安琳作個無奈的鬼臉。

   「算了算了!我先幫妳去買些衣服好了,不然到了渡假村,妳穿著一身殯儀館套裝坐在我旁邊,肯定把一堆多金帥哥嚇跑,我期待了一個禮拜的狂歡之夜可不想被妳破壞掉。」

小茹聳聳肩表示隨妳高興,看著眼前這位永遠都慾求不滿的姐妹淘,除了認定她是個不折不扣的瘋狂性愛機器以外,恐怕也找不到其他形容詞,那種宛如乾涸千年的荒漠,再滂沱的雨水都滋潤不了也填補不滿的怨懟她也曾經經歷過。

    只是,剛才的春夢卻又是如此的真實,堅挺發燙的抽送與層層堆疊的麻酥觸感更是那麼的具體,遺憾的是,那張臉孔卻是那麼模糊,可以確定那並非以前那位男同志情人藍瑞克,因為他在床上從來不曾如此瘋狂與投入,唯一的線索是氣味,夢境中會產生強烈味覺相當罕見;小茹的老家是在金山海邊的十八王公廟旁開香鋪的,賣著各種拜拜用的香也兜售著著人生最底層的願望,店內的客人買的香有各式的味道,小茹小時後經常要幫家裡顧攤子,特別是半夜快要清晨的時段,在那時段會來拜拜地大多是墮入社會底層的風塵女或黑道大哥,買著香混雜著其身上各種虔敬的、偽善的與絕望的氣味,小茹聞遍了人生百態的味道,香味對小茹而言或許是祖先傳下來的基因記憶吧,也正是如樣,她對各種味道總是特別敏感與具有鮮明的記憶性。

    從小學三年級就替家裡顧香火金紙攤子的小茹,看了來來往往成千上萬的香客,拿著香混著身上各種氣味,朝十八王公廟所供奉的十八王公寄託底層人物的希望,同時似乎也藉著複雜的香味以填補不堪的人生空白。    

    趁著暫時擺脫呂安琳的糾纏,小茹終於可以沒有顧忌地打開電子郵件,第一封是吳董寫來的,大致是他已經知道董事會其他成員的叛變了;第二封卻是一封讓小茹完全嚇醒的信件:「離淺野明悉子遠一點,不要當別人佈局中的盲眼刺客……P」,小茹看不出對方信箱的來歷,只是一個普通到不行的gmail帳號,署名只是一個沒頭沒腦的字母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