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本書對我而言算是失敗了,敗了就敗了,沒什麼好怨的,自己沒有出書經驗,不過真得感謝許多朋友的支持與捧場, 

        如果明年第一季到第二季有機會再出版新書的話,各位比較希望是什麼樣的內容,寫書對我來說不難,只是寫什麼是大家比較會接受與愛看的, 這個我就比較不清楚了,請各位給點意見, 因為如果半年後出版的話,現在就要開始著手於文章的撰寫,

       但是無論如何, 我還是走大眾路線,依舊是透過主流出版社與通路出版,書的定價也大概與一般行情相吻合,一頁一塊錢到一頁1.5塊錢之間, 寫的內容是要側重實戰,還是比較形而上的風格,走的是文學經典手法還是教科書寫法,要偏重在總經,財報還是綜合性分析, 到底要走嚴肅的筆調還是幽默的筆調;我又該如何定位自己,是投資界的文才,還是理論大師,但是絕對不造神, 

      秋冬之際身體容易虛弱,我有點不太舒服,請假幾天,也請各位多注意保暖

     最後,老朋友都知道,我每兩三個月就會作一次問券調查,你是如何知道總幹事部落格的,前面三次留言過的朋友就不需再說了
    1.看電視
    2.蘋果日報
    3.遠見月刊
    4.到書店看到我的書
    5.朋友贈書
    6.網路亂逛
    7.朋友介紹
    8.以前就是讀友,現在才願意浮出來
    9.廣播節目
    10.作夢夢到的
    11.許純美告訴你的
    12.逛色情網站逛來這裡的
    13.國華徵信的客戶
    14.曾經看過總幹事裸奔的
    15.玩塔羅牌時抽到...總幹事符文
    16.玩楓之谷時跟我組隊組公會過的
    17.我欠你會錢沒還
    18.強老大, 豬耳告訴你的
    19.檳榔西施工會尾牙聚餐抽獎抽到"總幹事投資筆記與金色巨塔"各一本的(還真他媽爛的獎品)
    20.嗯....人家不知道啦..嗯.... 歐....別問我啦..討厭..壞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