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東西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替自己留下屬於自己的智慧經驗與生活點滴,所以我不打算成為大師,不打算成為專家,更不打算出名爆紅,否則我犯不著天天沒事就拿記者與媒體出來電,我寫了六七年了, 大概什麼報紙與雜誌都得罪光了,但是我寫文章保持一個宗旨:絕對不為私利

        有人問我為何都不上媒體宣傳,只要有宣傳效果,何必在乎什麼媒體,但是我想要說的是:

        第一如果和媒體走的太近,或拿了媒體太多好處,我有立場去指責媒體的爛新聞嗎

        第二媒體想要呈現的,和我想要表達的,不一定會一致,何必為了堅持己見而和媒體鬧的不愉快呢,不要上不就沒有這種困惱了,反正我有自己的小小網路可以充分表達

       第三不想讓自己更曝光,那會讓自己的隱私都喪失,我可不希望吃個飯都有人跑來問明牌

       第四是我的能力與魅力有限,貿然去宣傳也只會自曝其短

       既然我沒有使用媒體公器,也沒有從事金融銷售,所以,我只是一個自由自在的創作人,無須對我有什麼期待或幻想

       此外我不是大師也不是老師,我只是一個被金融業遺棄,靠投資養活家人的一個個人投資者,目的與興趣就是寫書看書,運氣很好的是,這幾年有百來的知音讀者欣賞我的作品,所以寫書對我而言,是成就感與自我實現的來源,只要還有讀者想要看我寫的文章,我就會繼續寫下去

        所以,無論如何請不要對我有任何誤會,我不想當名嘴也不想當名人,因為我天性低調,我也沒有販售與推銷任何商品(除了我的書以外),因為我天生不適合當業務員,我更不想建立什麼虛名受讀者歌功頌德,因為那不值錢更對我的居家生活沒有幫助

        當然很多人對我不爽,到我部落格來罵我的人也相當多,但我一律刪除,部落格是私人的領域,我有權利決定誰能來誰不能來,言論民主不是我所在乎的東西,如果有人對我不爽,歡迎自己去開個部落格,或者乾脆寫在報紙或雜誌上面罵我,我都沒有意見

       最近一口氣寫了財務分析與日光旅遊的書,緊接著我就要寫屬於我們五年級年代的高中與大學生的故事,從下周起我又會回到寫小說的領域中,財經專家大師老師的虛名就請大家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