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東馬地區-沙巴之旅

08年的7月,跟著總大來到馬來西亞東馬地區-沙巴
為什麼會想來到沙吧呢??
老實說,原本是要參加總大8月到日本旅遊的行程,因為總大的一通電話
因緣巧合之下,就跟著總大來到著名度假勝地-沙巴
沙巴洲可分為四個主要地理區塊,沙巴就占據了全島的一半,在未獨立前被稱為北婆羅洲。
到了今天,它依然非常聞名擁有各種五花八門的動植物,廣大的熱帶雨林,風景如畫的山脈與迷人的熱帶島嶼。


五星級麥哲倫度假村房內實景


你可以輕鬆自在的於度假村內慢步,享受徐徐吹來的微風


沙巴著名美麗的夕陽,讓人感動於其中




金色的夕陽
+藍色的天空+優美的海景=令人回味無窮的記憶



沙巴洲最高行政中心-沙巴基金局(全球只有五棟的圓形建築之一)



沙巴洲回教聖地-清真寺



當地華人的佛教寺廟-普陀寺



還有瀕臨絕種的保育類動物長鼻猴-運氣不錯拍的還蠻清楚的



我的媽呀~比拳頭還大的蛤蠣



因為時間關係沒品嘗到它的美味


太平洋絲綢度假飯店的星芒夜景(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飯店內哪來這麼強的光源,難到是靈異現象?)


距離亞庇機場只要十五分鐘車程的-麥哲倫生態度假村



東姑亞都拉曼國家公園-藍天碧海白沙灘



刺激的水上活動-水上摩特車


現剖好喝的熱椰子水-因為用炭烤的關係所以椰子表皮是黑色的


原本只是想拍沁藍的海水,意外的卻拍出霹靂宅男的水中倒影


度假村內遊艇俱樂部的碼頭



沙巴的美,讓來自荷蘭的小女孩也拿起專業的單眼相機記錄眼前美景



在躺椅上遇見交易員的靈魂




認真的作家最帥-總大

 
這趟旅程下來,一定有許多人想問我
總大有沒有跟我討論投資的相關議題
我的答案可能會讓很多人失望:玩全沒有
我們沒有聊到任何政治相關色彩
也沒有論及通貨膨脹與原料商品價格
更沒有討論K線走勢與個股股價…等相關議題
我看得只是一個仁慈和藹對小孩關心備至的父親
一個浪漫溫柔對妻子百依百順的好丈夫
一個經過職場洗禮依舊童心未泯的大孩子
不過他在團體中依然耀眼奪目,更是一群小朋友的開心果
就像在部落格中認識的總幹事一樣,時而詼諧,時而幽默
偶有令人噴飯的誇大式言語… 
他擁有的許多我沒有的東西,讓我好羨慕他
他是一個值得我努力學習效仿的好榜樣
我都稱呼他為大哥
這就是總幹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