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金融物語 二部曲 金控迷霧 推薦序
      郭恭克/鉅豐財經資訊執行長 證券分析師  獵豹部落格版主

        《台北金融物語二部曲:金控迷霧》這本小說情節主軸圍繞在金控與財團以及媒體之間的利益糾葛。在外表光鮮亮麗的金融市場中其實深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陰暗面,作者細心的以小說的方式來鋪陳當中的細節,中間或有誇張杜撰成分存在,但的確也反應出了金融市場爾虞我詐的本質。透過小說文體能夠讓圈外人也可一窺金融市場無情殺戮戰場的堂奧所在。

       國華兄的創作之路如同他的性格一樣,總是不斷的尋求突破以及自我挑戰,小說系列是一例,不久後即將出版的漫畫版台北金融物語更是另一例,總是能帶給讀者驚奇與讚嘆,這就是我所認識的總幹事!

        這絕對是一本精采絕倫的金融寫實小說,誠懇的在此推薦給大家,希望讀者能在品嘗國華兄流暢文筆的同時也能對金融市場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後記:台北金融國度從08年6月出版首部曲-內線國度以來,除了好友豹大郭恭克大哥願意寫序推薦以外,至今二部曲也即將付印,依舊是沒有名人願意為文推薦,兩個月以來也沒有一家媒體願意推薦或讓我宣傳,這其中碰了多少壁,被多少人與多少團體拒絕的箇中心酸都不足以外人道

        顯然,我走的路是一條艱困與孤獨的路,我沒有自怨自哀,這本來就是說真話的人的宿命,我只想告訴自己,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