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阿文

        題目:好像無題,當作是:煮夫的緣起不滅吧 

         話說200年前... 
         本阿文也是飯來張口,茶來伸手的大老爺是也! 男人嘛!去去去,下什麼廚房?沒聽過至聖先師-孔子說:君子遠庖廚嗎!切... 只要說喂喂喂!老婆們! 今天晚餐我要吃東坡肉,清炒芥藍,清蒸鱸魚,再炒個蛋絲銀芽,其餘幾樣小菜你們看著辦啊,知道沒,小孩們要顧好,好了,我出門掙錢啦!..... 男人只要負責在外賺錢就好了,家裡的工作只要輪流嘿咻嘿咻就夠了,其餘一概不管!............

        啊,真是爽! 

        200年後... 時序進入民國,老婆們沒了,只剩下一個,更慘的一個都沒有!(小皮,我不是說你啊) 賺的錢又那麼少,養育小孩花費又凶,只好要老婆去做職業婦女賺錢維持開銷!............

        嗚,我養不起! 既然家中經濟是兩人分擔,那自然衣食住行方面本阿文也要含淚承擔啦! 因為內人在烹飪方面實無慧根,屢教不會,每次收拾殘局都非常痛苦(其實搞不好是裝的!) 我實在受不了,遂定下兩人公約-廚房歸我,其餘全歸她(好像我比較佔便宜耶!趕快簽下,免得她反悔....) 結果有但書-廚房真的全歸我(包括採買,料理,洗碗盤,清潔,到垃圾.....) 其餘的只要出力的都可以叫我幫忙,不得拒絕???? 什麼!!!天啊!!!公約有效期99年..... 

        唉,作男人要甘願啊! 這就是煮夫阿文的由來,報告完畢! 

       總幹事:大阿文你到底是在說什麼,喇賽喇成這樣,太佩服了,有人用生命在投資,有人用生命在灌水,你卻是用生命在喇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