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日行程就是京都道地的賞楓景點,首先從京都車站搭JR至嵯峨嵐山站去搭乘嵯峨野觀光小火車。


 

    不過由於我們是十月份的第二週就抵達關西了,所以大部分的楓葉都還沒有楓紅,所以就無法跟各位分享此處的楓葉照。最後終點站抵達龜岡,而此處有馬車可坐,可以當做是旅遊的中間休息站,順便吃吃抹茶味很濃的冰淇淋,哈哈



    我在這邊建議各位,若是有楓紅的話,可以至龜岡搭乘保津川渡船,沿著保津川沿路欣賞楓葉的美景。

 

    稍做休息後,我們又搭乘小火車回到嵯峨嵐山站,開始今日的步行行程,下一站即將前往【渡月橋】。沿途中看到了一幕對比很鮮明的交通工具(我心中在想,是否多拉人力車就可以開賓士車了,哈哈)


    而且不是只有我這個外地人覺得日本冰淇淋好吃,就連日本當地人也很愛吃,連她朋友在搶,都有點嘟起嘴在抗議了>_<

    渡月橋畔對我而言,是一處很狀觀的景點,不管楓葉有沒有楓紅,都不改我初次的悸動!


 

在進入嵐山公園之前,我看到了投幣式的販賣機內擺放了多多飲料,由於在台灣時我就很愛喝了,現在來到了日本,不免俗的我還是投了一罐來比較。


 

在從嵐山公園前往常寂光寺的路途中,有看到了楓紅的景象,這是這次旅遊第一次看到楓紅,非常的高興。

 

常寂光寺的售票口種滿了楓葉樹,寺內有些已開始漸漸楓紅了。



 

    最後再前往祇王寺。


 

在祇王寺內,這隻白貓特別顯眼,好像在思索著事情 (難道跟我一樣在想歐債問題能夠拖久嗎,還是在想最近在彈真的還彈假的,哈)。


在結束參訪祇王寺後,又準備步行回到嵯峨嵐山站,沿路中看到了很多與台灣不一樣的民宅建築。



 

    第四日行程就是參訪姬路城,姬路城外的商店建築感覺就和姬路城很搭。

 

而姬路城的最外圍還有小橋連接


 

進入第一道城門後,就有非常明顯的地標出現。

 

通往售票口的這條長長的道路,如果是四月時節過去,應該會非常的美

 

我建議這邊可以規劃個兩~三個小時慢慢逛慢慢拍,非常值得一遊的地點



 

約莫傍晚,我們就從JR姬路搭乘到JR難波去大阪道頓堀一帶,先去吃了當地知名的夫婦善哉,其位於法善寺橫丁附近。

 

據說情侶來吃就能步入紅毯(但沒有保證不會離婚 XD),而單身男女來吃會有好姻緣,而盤中的海帶真的有夠鹹的,我吃不習慣



 

最後,我們就在道頓堀橋上與附近結束了今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