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要蒐集素材並著手明年長篇小說的撰寫,雖然我對於故事大綱已經有初步構思,但我希望能多多聽到或看到各位的人生故事,你人生中愛情事業友情與甚至投資路上有什麼不順遂的事情,或許是你的悲歡離合,或許是你身邊聽到的曲折感人的故事,或者柳暗花明或者不勝噓唏,當然,你若找到一些網路上的連結,也可以告訴我,你可以MAIL告訴我,我的MAIL是
 bonddealer.tw@yahoo.com.tw

        或者你可以親自告訴我你想說給我聽的故事,總之,

        我寫了五百天一千篇文章給你們,這次,換我聽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