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如果找不到價值低估的好股票時就應減碼!
詳見獵豹分析師blog
 http://www.wretch.cc/blog/JaguarCSIA&article_id=4534278


joyce提供之美食照片


YAO-CHING作品題目:國畫作品-性格決定命運(2005)

        2.賓得拉: 開銀行不能只為賺錢 印度籍的賓得拉(Jaspal Bindra)在金融界資歷長達二十二年,進入渣打銀行服務長達八年。許多人認為開銀行就是為了賺錢,對賓得拉而言,更高的目標是「做點不一樣的事」(make something different)。

        總幹事評:話說回來,台灣的金融業要先學會如何賺錢 ,而不是整天想著插旗 

        3.馬來西亞賭場經營公司Genting International PLC 和其關係企業Star Cruises Ltd.擊敗洛杉磯地產業 者Eighth Wonder等公司,贏得新加坡聖淘沙島的賭 場休閒中心標案,將在49公頃的土地上投資52億星元 (33.6億美元)興建6家旅館和Universal Studios主題 公園等設施。 

         總幹事評:這個新聞更是說明了,賭博行業會是明後年的耀眼產業 

        4.前鼎在千禧年網路泡沫後,市場因之前的過量鋪設而萎縮,該公司面臨連續三年虧損、每股最高曾虧損三.八三元,但在同業紛紛倒閉,市場秩序再度趨於穩定後;該公司取得國內大廠地位、產品由零組件跨入收發模組,業績與獲利回到高成長軌道;尤其日本「光纖到府」趨勢將帶領歐美市場跟進下,再度見到獲利爆發力。

        總幹事評:今天媒體提到了光纖,而上周某大師更是點名光纖個股,這個產業雖然我從八月底九月初就看好,也看好整個產業的明年前景,只不過經由媒體與大師們的鼓吹佔據版面後, 就不適合在此時做長線佈局,我認為個股與類股長線佈局的時機,是在於沒有媒體關注的盤整區域,這樣才能領先觀察從容佈局 

        5.高雄農16美術館區 買氣不如預期

        總幹事評:這則新聞與上週五二度調降財務預測的京城建設相呼應,高雄房地產是這波房市榮景的領先者,高雄房市在2002年就領先北部落底,而今年會不會是領先做頭呢 

        6.任天堂的新遊戲機Wii已於11月19日在美國正式上市,1周內即賣出60多萬台,市場預估今年底前出貨約400萬台,明年出貨可能將達1500萬台,勝過新力索尼的PS3出貨量

        總幹事評:4I概念股當中,Wii應該是最有實質獲利題材的,i-phone則是最容易做夢的族群,vista的相關受惠族群過於龐雜 

        
        總幹事公告: 
1. 右下角有投票

 2.想加入好友者可以將你的無名帳號PO在留言版中,我自然就會將你加入,

 3.原本計劃的鎖碼時程,為慶祝台灣棒球隊在亞運擊敗日本,這個時限就再次延期吧, 

4.未來我的文章會採用大量風景圖片,各位除了文章投稿外,也可以投稿照片 

5.關於來稿獲贈稿費一事,基於這個BLOG沒有任何收入的情況下,我也無力負擔過多的支出,一篇文章至少2000字,舉凡投資理財,產業觀察,財報分析,遊記,食衣住行,房地產探討,投資經驗,甚至相關的短篇小說,...等等都可以投稿,每一篇我可以付500元,文中所附每張圖表照片10元,上限700元,真的不是很多,而每週我只能徵求5篇有償之文章,當然如果各位願意無償提供,我更是歡迎,但是成為創業的專欄夥伴者,我就沒辦法提供了,來稿一經採用,於下個月的15日撥付酬勞,如果有侵權抄襲或一稿數投者,我就無法支付之,來稿者身分一律保密,除非你有特別要求要登載真實姓名與身分,而我有權利修改與刪減文章之一部份,也有權利在文後做個簡評,但是文章涉及人身攻擊或違反法令,談到個股價位與政治話題者,一律不採用,來稿請寄: bonddealer.tw@yahoo.com.tw 一經採用請告知你的銀行帳號與戶名,讓我方便支付稿費,這個回覆恕我不主動通知,如果經採用後兩天內沒有來信告知支付方式者,就視為無償投稿,哈,讓我凹一下,不滿2000字的稿件也歡迎來稿, 不過就視為無償分享了 

6.這個活動屬於試辦性質,先辦到2007年農曆年前,屆時再來檢討這個活動 

7.有償文章與純粹分享的文章我會做明顯區分 

8.歡迎用照片來稿,照片包括風景,人文藝術以及具趣味性,但請務必是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