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同業,跑到中國去發展我卻中了公司的毒,堅守岡位,始終如一不願跳槽。以前在旅行社我從小弟一直跳槽,每跳一次就換職務,跳到自己當老闆所以客戶都戲稱你們旅行社的人,自己在不同的旅行社旅行,我想以我的條件,再怎麼跳也不可能當保險公司老闆吧,就安分地待在一家公司,畢竟金融保險給客戶的感覺就是要穩定,有沒有比較好,我不知道,但是陸陸續續地回來,卻不少。

金融業弊案不斷,政府對於永豐兆豐銀行等等的弊案遲遲不願使出殺手鐧,但是對於一般消費者對諸多的糾紛乾脆使出 :

而中國保險業內稱為「史上最嚴保險新規」的保監會,134,號文將正式施行《關於規範人身險公司產品開發設計行為的通知》要求,保險產品從今年2017101日起,禁搭理財順風車。

根據要求,保險公司在開發設計保險產品時,對於保險產品定名、產品說明書、以及相關產品宣傳文宣,都不能包含理財、投資計劃等字眼

而我們台灣國內教授指出 : 我國《保險法》自民國18年制定以來,從來沒有大幅翻修,學者直指,法條在解釋與適用上早已問題重重。發生甚麼弊案就修哪一條,總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這部老爺車該好好大幅翻修,對於金融業的問題,除了禁賣的治標,萬事還是要從治本做起,我們一而再再而三的付出了相當大的金錢損失,始終得不到教訓理財教育與性教育一樣重要,我們卻隱而不談台灣的父母沒有習慣跟子女談錢,家庭以為學校會教,學校又以為家庭會教,結果沙丁魚讓市場教訓得慘兮兮。

中國各項起步較晚,卻可以記取他國的失敗經驗,直接跳過這段血淚的教訓,採取了在校園列為正式課程,教授各種理財課程,值得我國教育單位借鏡,而不是點綴性的巡迴講座,或徵文比賽,抽獎活動套句流行話,別人已經上太空,我們還在殺豬公

中國編寫的國小國中高中一共   冊,主題內容由淺入深,

課程內容大綱 :

多年前大家瘋狂炒作高級音響設備, 當時音樂音響權威 : 吳心柳先生 曾經說過一句 : 音樂是目的 音響是手段 !理財也是到,過香港的網友應該有看過 : 滿街的跑馬燈顯示 恆生指數多少 各國幣值的匯率多少 ?非業內的市民整天壟罩在這種環境之下一定非常痛苦,太貼近市場有的時候 往往看不清市場的真相, 平均個人保費支出13萬, 買到多少保障呢 ?

布袋戲裡的怪老子常說  : 站在高山 看馬相踢 !

目前市場上的產品合法的要誤導,加上非法詐騙的資訊滿天飛,也來湊熱鬧,面對如此槍林彈雨的環境,沒關係,學校沒教的,Pro  Chang 我來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羅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