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原本20141月計畫組團去日光與東京,這兩天旅行社開出來的報價過高,高到讓我無法接受,且日航松山飛羽田的航班已經客滿(旅行社表示),只有華航與長榮的航班,這也讓我無法接受,我無法忍受不完美的行程安排,且報價高過自由行10~15%以上,也完全失去組團的意義,為了避免落人口舌,我只好忍痛宣布取消這一團行程。

      部落格組團本來就是相當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一來擔心太貴被人說我藉組團賺錢(這種流言聽說在旅行社間傳了好多年),二來我要花許多時間與旅行社、團員來回聯繫,三來也因此經常被家人不諒解,家人老是抱怨我組團的事情。

      在此也向已經報名的團友致歉,害你們空歡喜一場,如果沒有接到我的mail的人,也趕緊和我連絡,為了表達我的歉意,我會在今年12月底送上新書"東京b級美食"一套,雖然這根本無法彌補我的所作所為,但我只能再一次的請已經報名的團友原諒。

      最近因為太忙,而急急忙忙組團,以至於又再度被敲竹槓獅子大開口(四年前也碰到一次),這也是我未來做任何事情時必須更小心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