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只要透過部落格上的博客來網路書店的連結,到博客來網站作任一本書籍的購買,博客來網站會將你的消費金額中的4%,回櫃給我當成介紹書評的佣金,所以各位若想要回饋我寫文章的辛勞,只要透過我部落格的任一個博客來書店連結去買書就可以了,而且不限定書籍)



第一名

書名:魚翅與花椒:英國女孩的川菜歷險記〈Shark's Fin & Sichuan Pepper〉。



我的書評


第二名
在森崎書店的日子


在森崎書店的日子




第三名

蒙曼說隋-隋文帝楊堅




我的書評



第四名

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我的書評


第五名
我們最幸福




我的書評


第六名
陽子



我的書評


第七名
夢想之城(City of Dreams)




我的書評


第八名

書名:青花瓷的故事



我的書評


第九名
雪人




我的書評


第十名
蒙曼說唐-亂世紅顏




我的書評


第十一名
最後寵姬 Der letzte Harem



我的書評


第十二名
喂!喂!下北澤




我的書評


第十三名
美人心機
The Other Boleyn Girl




我的書評


第十四名
玻璃巨塔



我的書評


第十五名
上帝之柱




我的書評


第十六名
中國大盜賊




我的書評


第十八名
絆:後311,日本社會關鍵詞




我的書評


第十九名
人體交易:探尋全球器官掮客、骨頭小偷、血液農夫和兒童販子的蹤跡



我的書評


第二十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