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國強(強老大)序:對於黃國華願意以我當主角來串起這些長篇金融敘述,我深深感覺惶恐,所謂士為知己者死,我絕對會好好的扮演這個角色,以聊表知遇之恩。

章添祥(添總)序:我一直請黃國華不要把我寫進小說裡面,特別是現在政權輪替人事大風吹的敏感時刻,請小說的讀者一切低調,否則我的官運與金融擴張版圖就會「見光死」。

黃薇(Vivian)序:好多朋友一直期待我有一場場纏綿悱惻、臉紅心跳的「愛情動作」演出,只可惜作者黃國華這次不給我機會去展現我的風情萬種啊,我滿心盼望『******二部曲-迷霧金控』當中能夠讓我大顯「身手」。

藍瑞克序:什麼!春日堂的黑吃黑,我與強老大一人有八千多萬入帳,奇怪!強老大卻只給我五千萬元,莫非阿強把我「黑」掉了,下集起我要罷工,我要求不要再跟著強老大了。

明悉子序:明明講好要寫到我重遊淡水,可是,我到台灣出差大半年,作者都不讓我去玩一下,然而強老大去輕井澤,卻要由我當導遊,作家真的是不公平。

吳麗茹(小茹)序:我本來就自我體認是個小角色,只是別把我寫得好像花癡一樣,好像我一直死纏著藍瑞克不放似的,拜託!我在債券交易的那場戲展現如此的搶眼,誰說會沒人要,至少屎蛋一直巴著我不放呢!

史坦利(屎蛋)序:誰叫叫我?別來吵我,強老大要我趕報告給他呢。
李中一序:這是一本用生命透過丹青所聚焦出來的啟示錄,強老大興奮的活水修鍊了我們的思考縱深,黃國華寫出了我的出貨狂潮,這!就是擋人財路。

沈潔森序:喂!強老大A了幾千萬就可以跑到日本去找日本婆子划雪看海女,我就要蹲在苦窯內還不准交保,下一集當中,可不可以讓我出獄透透氣,甚至過過當投資大師的癮,不然,每次講到大師就是那幾張臉孔,該換我當大師,可以嗎?不然,小心我叫禿鷹去掀你的底,嘿!嘿!嘿!

楊宏林序:我可是柔道黑帶的,竟然把我寫成比賽輸掉,寫我什麼都行,就是別寫我輸,因為我不喜歡輸的感覺。

王錦旺序:有時候,十分怨憤自己的選擇與眼光,政治壓錯寶失掉了官位,囉嘍都挑錯還被黑吃黑,請求黃國華能否在下一集中給他一個東山再起的機會,要不然給個露露臉,賣賣東山鴉頭也可以啊,我不要失去舞臺。
李惠珠(強老大妻)序:碰到困難就縮回去的強老大,有這種老公人生是黑白的,只是希望藉由這本書的發行,能夠打開我的全國知名度,讓我能更上一層樓當選立委,還有,我跟準副院長在冷水坑,真的,只是單純的在談論著「黨國大事」,請不要相信那家八卦週刊的抹黑(編者按:應該是抹黃)。凍蒜凍蒜

夏三蘭序: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股票明牌與名人裸照。

呂安婷序:那家SPA的店家實在是沒有道德,那天竟然就讓強老大混進我的美容室裡面,不過,我已經叫人去教訓店家了。


沈醫師序:葉國強切除脾臟以後就一直沒回門診來回診,碰到他記得提醒他一下,~~下一個!

葉婷予序:別以為我只是個七歲小女生,我可是什麼都懂的,黃國華叔叔講得「出貨」、「大師」,那些我都懂,因為我們國小的好多老師,天天都在討論明牌,天天都在崇拜大師呢!對了!不是七歲小女生都愛Hello kitty,我喜歡的是獵豹。

獵豹郭恭克序:哇!我有這麼小的讀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