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很想上班,天氣燥熱,所以就趁機投搞一下,表達一下心聲,並和大家討論。我之前看總大的文章時想起了一些想法,一直想和大家討論~有心得的人請多發言。

  我和老婆結婚之後很慶幸的於去年五月,安全生下一個健康的寶貝。(這是我們全家的心願和目標,因為只要健康就好,沒想到兒子一出生就很會調皮搗蛋~)

  我們夫婦倆,為了照顧小孩,費盡心思花了不少心力,因為我們白天都要上班。於是在朋友介紹之下,開始接觸一個網站,相信做父母的都知道,我都簡稱叫bbhome。

事件一  

  近來網上充斥著檢舉之風,檢舉的目標是一些將自己用不到的衛生用品 拿出來交換或轉售的媽咪們。

  事情很簡單,現在講景氣不好,大家只想把自己用不到的東西變現而已。

  但只要是你想的到的,每天都用的東西如: 善存(新寶納多)、孕補錠、曼秀雷敦、止癢藥水、OK蹦、衛生棉條 等全都不能轉賣。

  被檢舉的案例,在一個月內爆增非常多

  不過反正,主管單位說不行,一般人不管如何抗爭都是沒用的。(罰錢是基本的,但既已違法那就不是我想討論的重點,重點是檢舉的人的心態和這一股風氣 )


事件二

  也有非常多這樣的事情發生在討論區的網站上,有人發一個文,訴說自家的家務事和心酸血淚史,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人家的私事,毫無忌諱。

  最後板主就向那些惡意批評的人提出檢舉和告訴(公然汙辱罪)

  索賠20萬~50萬不等~(價碼真的開很高)而且真的會有網路警察,追查到那位媽媽的網址和住址。並寄出正式的法院傳票。


事件三

  檢舉大麻 1600株獎金120萬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21/78/249e5.html

  獎金真的很賺 ^^


  看到這些,我心中沒有覺得不悅或害怕,我只有一個感想:因為平時會常常瀏覽總大的部落格,當然我都是在LDS,但是總大的文章實在是太勁爆了,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忍不住的發表一下意見或想法,連我也是。但我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某一天因為,說了太多這些既得利益者的事情,而鬧的不可開交。而且總大的鎖文,常在某些時候又會開放,也許有人一開始因為鎖文所以就放心的大肆討論,但是有時又開放了呢?如果有心人收集這些討論的言論呢?


  我只是單純認為這是個風險!(在不鎖文之下回應,和在已鎖文之下回應,但後續又開放了呢?)給大家參考,也給總大參考,小弟無惡意,只是在看到總大說被人惡意灌水等,就覺得注意這個網站的人,非常多。大家小心為上,謝謝!不要罵我喔~

  我是好心提醒。

  中國人講究潔身自愛!還是發揮無聊的正義感檢舉別人呢?我不知道。但是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